|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與驗證
「非凡新聞網」整合了非凡媒體優質的財經生活訊息,加入會員,即擁有會員獨享的內容資訊,掌握即時的節目相關訊息。
您可以使用個人「電子郵件」,或是「社群帳號」(Google/FB/Line)進行註冊。若您選擇使用「電子郵件」註冊,在填寫完成個人電子郵件之後,系統會寄送一封「非凡新聞網會員電子信箱E-mail驗證」到您註冊的信箱,在您點擊信中的「驗證E-mail」連結後,才完成會員的註冊程序。

您也可以使用「社群帳號」(Google/FB/Line)進行註冊,快速登入,建議您可以在註冊後前往會員個人中心,進行「電子郵件」帳號的綁定,以收到完整的節目內容及服務更新通知。
您可以先到垃圾信郵件夾查看,或是到重寄E-mail驗證信頁面,輸入您註冊時登錄的E-mail,讓系統重新發送驗證信給您。
您可以點選登入頁面上的「忘記密碼」,輸入您註冊時登錄的E-mail,系統會發送一封重設密碼的信給您,在有效期限內點選信中的連結,您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