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難見報復買盤 彭培業:馬拉松型產品當道
字級:
A+
A-

許久沒有露面的地產老將、房仲集團總裁【彭培業】,今(6)天首度公開斥資破億的【智慧型訓練中心】,要來訓練新人、打算擴大招募3千名人才。經過疫情洗禮,彭培業看好下半年房市,將以【馬拉松型】的產品當道。

「馬拉松型的房地產概念」用「馬拉松」來形容,後疫情時代的挑房策略,房仲集團總裁彭培業,樂觀展望下半年房市,不過點出不會有報復性買盤。

房仲集團總裁彭培業表示:「(上半年業績)成長就到了31.2%,最主要是國人大部份,都時間留在國內,他有很多時間,去觀察自己房屋的需求,它(房地產)是一個,「馬拉松型」的消費概念,所以必須要符合長線的概念,抗跌的概念,還有市場穩健的概念。」

彭培業認為,可以瞄準有建設、商機,的重劃區或衛星城市,更提醒市場持續以小宅當道。

房仲集團總裁彭培業表示:「大坪數在整個交易過程當中,它是一個不可逆的,因為家庭人口是逐漸地減少,也因此從小宅當道過去這兩年,到未來的健康小宅當道,都應該是社會大眾要去思考的事。」

房仲集團首席副總裁周鶴鳴表示:「我們經常會漏掉窗簾後面,厚水的一個情況。」觸控數位媒體牆,屋內一覽無遺,房仲業者斥資上億元,打造智慧型訓練中心,透過情境式模擬,結合AI、擴充實境,來累積房仲新人實戰前的經驗。

智慧型訓練中心學員唐靖雯表示:「我去做帶看的話會比較知道,要怎麼樣去跟客戶解說,(海砂屋)真的是要透過陽台,或是沒有經過裝潢的地方,去做察覺。」

房仲集團總裁彭培業表示:「不管是滲漏水屋 輻射屋 海砂屋,或者特殊的一些物件,它都必須要經過專業,讓買賣雙方進行一個交易安全,讓我們在這個「智慧型訓練中心」,特別開發了所謂的,情境高階式一比一的訓練。」

集結常見的房屋瑕疵,提醒第一線業務保障買賣雙方權益,成為房仲業者,在後疫情時代的服務再升級。(記者高昱晴、尤彩礽/桃園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