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廠旗艦新機曝搶市!非蘋陣營打價格戰
字級:
A+
A-

不讓蘋果iPhone12獨領風騷,非蘋陣營機海戰術發威,才1月中就以經有三款旗艦新機,今(15)天韓廠三星也在台灣發表了上半年旗艦GalaxyS21系列新機。非蘋陣營打價格戰意味明顯,這回三星新機訂價兩萬五起,陸廠OPPO、小米更是打出了一萬五千元有找的平價策略搶市。

紫色機身搭配輪廓切割,緞面消光的玫瑰金相機模組,一體成型的外觀,讓整體看起來更流線更有質感。

韓廠三星上半年旗艦Galaxy S21系列新機,正式在台灣發表,一次帶來S21、S21+以及S21 Ultra三款不同規格,相機升級更是充滿創意。

非凡新聞記者唐立臻:「網路時代盛行幾乎人人都是影片創作者,針對這樣的需求,就有手機廠商特別研發了最佳導演這樣的功能,你只需要一鍵就能開啟你手機裡面所有的鏡頭,像是這樣子,我現在按下去之後,他就會打開內鏡、外鏡還有遠距。如果你到了一個特別的演唱會,你想要錄下偶像迷人的風采,也只需要按這種單一視角,就可以在同一個地方,捕捉不同遠近的效果。如果說你剛好,想要開啟直播的話,也可以直接打開分割畫面,就可以馬上直播。」

非凡新聞記者唐立臻:「除了針對影片創作者拍攝vlog需求的最佳導演,這次還多了一個一鍵拍錄功能,像我現在想要拍這隻毛小孩,我就只需要按下去之後對準他,開始讓他自己去動,就不用特別從不同的角度去移動,他其實就會自動生成一個大概10秒鐘,左右的影片,而且最特別的是像是他現在影片拍好了往上滑,我們還可以看到非常多不同種,他特別的濾鏡或是剪輯,讓你可以直接上傳到限時動態。」

非凡新聞記者唐立臻:「除了近距離的靜態動態拍攝之外,這次還特別加入了ZoomlockAI防手震變焦功能,我想要拍這個遠處的靜物,我只需要把他的焦距拉到大概20倍左右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右上角這邊,出現了一個方框,等到我的手持穩定的時候,他就會變成黃色的,這時候就代表他已經達到防手震的效果,我們就可以直接按下去。」

利用AI防手震變焦功能,有效降低超高倍變焦,成相容易出現的油畫感,串連前後總共5顆鏡頭,搭配黑科技,展現手機攝影更多可能性,也為接下來一整年,非蘋陣營旗艦打頭陣。

點子生活總編Kisplay認為:「將來我覺得應該還有很多的一個,譬如說中國品牌,或是日本品牌都會推出類似的旗艦機,那這個東西我們就再等等看,那如果可以預期的是,十倍光學變焦這件事情,應該會成為顯學。」

相機功能更全面,而在螢幕的升級上這一代全面導入動態調節更新率技術,可依據內容自動調整減輕電力消耗,可以支援到48~120 Hz,頂規的S21 Ultra還能擴大支援到10~120 Hz。

至於先前討論度最高的處理器則是使用,高通八核心S888處理器。

比較非蘋陣營旗艦新機,三星價格落在25,900元到頂規43,900 元之間,OPPO Reno5系列價格更低定在14,990元到20,990元,而以價格親民聞名的小米新機10T、10T Pro售價最低只要13,999元。

韓廠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陳啟蒙表示:「我們預期在今年,我們還是可以透過旗艦,達到安卓陣營裡面,旗艦機裡面銷售第一名,同時間我們也期待跟上一次銷售的旗艦,能夠成漲20%以上。」

除了手機,三星也一併公開入耳式ANC主動降噪耳機Galaxy Buds Pro,還搶先對手蘋果推出藍牙智慧防丟器Galaxy SmartTag。

5G新機種削價大競爭,周邊選配也得夠吸睛,才能吸引消費者。這場2021開春旗艦大戰,非蘋陣營使出的機海戰術,能不能和iPhone12熱潮比拼,成為新機市場的一大看點。(記者唐立臻、方劭丞/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