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逼出創意!"飯店變商務艙"體驗偽出國
字級:
A+
A-

國旅又有全新玩法!有日本體系飯店業者跟航空業者合作,推出住房專案,入住民眾不只能拿到登機證、還可以在餐廳享用飛機餐,特別的是,由空服員親自接待服務,要把機上體驗,在飯店內重現。另外也有航空業者推出職人體驗營,同樣造成話題。

空服員:「您好 歡迎登機,歡迎來到空中饗宴,小姐 我們這邊請。」

遞交機票,在親切日文招呼下,完成報到手續,身穿制服的空姐,親自送上飛機餐點,就像出國一樣,有日本體系飯店跟航空業者,首度攜手推出住房專案,要將機上體驗原汁原味重現。

民眾:「我從來沒有想過說,沒有出國也可以拿到登機證,我覺得很不錯,沒有出國可以有偽出國體驗。在飯店裡面,可以看到美麗空姐,又可以住像商務艙這樣子,體驗的服務,我們覺得很不錯。」

不只有登機證、飛機餐,還能入住高規套房,享受日系品牌住宿特色,不只民眾,連已經在航空公司14年,擔任這次住房方案服務的空姐,都相當期待。」

空姐 鐘小姐:「我們非常期待上班,在天空上飛,我們也非常喜歡我們的制服,這是我們4月剛換的新制服,能穿上新制服與客人見面,我是非常期待。」

日航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竹田 亨:「增加收入是另外一回事,覺得說 因為這個活動,讓我們空服員有一個目標,一起來做一件事情,這是比較重要的。」

邊境管制 國門不開,疫情逼出旅遊業者的創意潛能,像是台北老爺酒店,就和日本航空攜手,推一泊二食「空中饗宴」專案,標榜日航空服員到場服務,華信航空也首創推出7天6夜的「環台飛行護照」,如同歐美旅遊玩法,旅客憑飛行護照就可以搭機,遊遍台灣7大景點,長榮航空,則是規劃出機長、空服、空廚一日體驗營,由於過往並沒有這樣的行程,也造成話題。」

從偽出國、遊輪跳島到現在市面上 各式結合創意的「類出國」體驗行程,為了不被疫情打倒,觀光業者絞盡腦汁的同時,也造就觀光模式新風貌。(記者貝庭、張皓普/臺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