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3例境外個案! 案504.501曾在緬共餐
字級:
A+
A-

疫情的最新動態!今天國內新增3例境外移入個案。分別從【菲律賓】、【緬甸】和【日本】入境,三名個案目前都在住院隔離當中。國內總確診數來到506例,不過【全球疫情】仍相當嚴峻,最新統計全球總確診數,已經飆破3千萬人感染新冠肺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發言人 莊人祥:「新增3例的境外移入確診個案,分別從菲律賓、緬甸跟日本入境。」

時隔不到兩天,國內再傳3例境外移入,案504為菲律賓籍男性,17號入境後,被送往集中檢疫所驗出確診,目前已匡列機上接觸者22人;案505為本國籍男性,2月至緬甸經商,17號返台後陸續出現症狀,經過採檢、驗出確診。

另外,案506為長居日本的本國籍女性,11號返台奔喪,一採為陰性,不料18號再自費二採卻驗出陽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發言人 莊人祥:「最近那6個在菲律賓檢驗陽性的(輸出)個案,總共我們採檢了122位(接觸者)。PCR跟血清抗體都是陰性。」

針對先前菲律賓傳出6例來自台灣的輸出個案,指揮中心也已經擴大疫調,目前國內總確診數來到506例,但持續爆發零星的境外移入,就是因為部份國家的疫情仍在升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發言人 莊人祥:「目前全球剛好破3千萬(確診)3005萬5千例,有94萬人死亡。那昨天剛好有新增的病例數31萬5千(例),聽說是最高(紀錄)的一天。」

強調全球疫情嚴峻,每週死亡人數上看5萬人,美國病例數仍高居全球之冠,至今已超過667萬人感染,印度總感染數也破520萬人,不過世界衛生組織WHO就特別點出,涵蓋53國的歐洲,疫情傳播率驚人,每天都有超過4萬例確診病例,過去一周甚至達30萬人染疾,超過3月疫情高峰時的數字,WHO就示警歐洲的第二波疫情,將會非常嚴重。

WHO也擔憂,隨著北半球進入秋冬,要消滅新冠病毒,恐怕更加困難。(記者 蔡佳芸 尤彩礽/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