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合作新契機 "台美企業聯盟"正式成立
字級:
A+
A-

台美貿易關係再加深!13號「台美企業聯盟」正式成立。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表示,目前已經招募超過千家的企業會員。包括電電公會、工商協進會等產業公協會,還有像是台電、中油等國營事業也都在其中,要一起來迎接台美合作新契機。

貿協董事長與美國駐台協會大使們,站在代表新成立的聯盟會員數1000數字前面大合照,為了加大台美關係力道,13號外貿協會正式成立「臺美企業聯盟」

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 谷立言:「自從去年12月,臺美商務交流中心成立以來,對於美台雙邊貿易活動計劃,這個中心一直扮演著重要的平台,它也幫助台灣出口疫情相關物資至美國。」

AIT副處長谷立言致詞也表示,透過聯盟正式成立,可望促成更多合作,而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也認為
,這樣的結盟是台美新局勢的創新作法。」

外貿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今天我們先推出的是,美台企業聯盟的數位交流平台,這個平台內容非常豐富,所有美台相關的商情、投資、採購、供應鏈合作、人才交流、創新技術等等,在這個數位的平台上面,都有提供服務,我們的聯盟超過1000家,實際人數是1400個,像中鋼、中油、台電,重要的工協會,今天在場的像是電電工會、工商協進會、工業總會,這些呢都是我們的會員。」

董事長黃志芳也表示,在下半年以及明年,將會推出一系列行動方案前進美國市場,包括在美國設立行銷中心,與美國財富500大企業組團互訪,來設立臺美供應鏈佈局策略。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局長 江文若:「很高興在上任第一天,能夠參加這麼一個重要的活動,我們都知道美國是一個重要的貿易夥伴,我相信這樣一個平臺,可以給各個公司、各個企業還有產業,一些相互交流的機會,臺美以後的合作會更堅實。」

啟動「臺美企業聯盟」以及透過數位平台交流,有效匯聚臺美貿易商機,激發出更多臺美合作契機。(記者貝庭、張皓普/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新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