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手繪風"咖啡館! 置身漫畫般黑白空間
字級:
A+
A-

繼韓劇引爆2D餐廳風潮,在台灣就有業者將整座咖啡廳打造為漫畫世界,運用手繪黑白線條,畫出電車、拉麵店和廚房等10幾個主題打卡點!一進門就彷彿掉進了異次元空間。另外在新竹也有業者將整座咖啡廳搬進玻璃窯爐裡,透明系的美感,吸引打卡族的快門。

非凡新聞記者 蔡佳芸:買張車票跟我一起去京都吃拉麵吧!到站了 走!老闆豚骨拉麵一碗,最後當然還要來杯咖啡,因為我不是在漫畫世界而是在咖啡廳。

日本電車、拉麵店、洗衣間、冰箱到廚房,10多個主題場景零死角 ,整間店就像畫出來的,隨處都是攝影棚加伸展台,帶打卡族一秒踏進漫畫世界。

民眾:很像走到漫畫世界的感覺,很酷就是因為東西都是2D的,可是在3D世界呈現。有那種掉進異次元空間的感覺,對對對很開心。

運用黑白手繪,將2D設計顯得格外突出,宛如是一座行動美術館。

非凡新聞記者 蔡佳芸:「看到整片空間都是用黑白線條打造的,像是掉進異次元空間的感覺,業者就跟我們說這其實是仿間比較少見到的展覽型咖啡廳,像這裡就很明顯是個廚房的場景。」

意念發想是由4名8年級台灣工程師,引進馬來西亞同名品牌,重新包裝,從紙稿、鉛筆草圖到手工繪製,耗時數個月,打造了全台第一間以2D為概念的展覽型咖啡廳,靠著創意,炒熱話題。

業者 Eddie Lien:「我們想要打造出第三波的咖啡風潮,所以我們以體驗式型的咖啡廳來主打,當然目前民眾也很喜歡打卡,所以相對來講,我們以這種方式去打進市場。」

除了隱身在師大商圈巷弄裡的2D咖啡,打造眼花撩亂的奇幻美感;另外,來到新竹,也有將把整座美學空間搬進玻璃窯爐裡的透明系咖啡廳。而場景轉移到花蓮,也有繽紛色彩的貨櫃咖啡廳,特別打造一座夢幻純白雲梯,彷彿坐在雲朵上喝咖啡,一覽整片海景,療癒程度百分百。

不同的咖啡廳華麗登場,就是要用最強烈的視覺面貌,吸引打卡族 ,同時掀起討論話題。(記者蔡佳芸、黃名緒/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