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出國商機!百貨日本展人潮擠爆商場
字級:
A+
A-

進入暑假旺季,各大百貨出奇招搶客,就有業者邀請各式日本攤商,舉辦夏季日本展,除了日式工藝品與日用商品,各式各樣的日式美食,也讓人潮絡繹不絕,預估業績至少有兩位數字的成長,來客數也多了快1倍!

非凡新聞記者周恬吏:「疫情關係,許多人都沒辦法出國旅遊,百貨業者把日本美食搬到台灣,讓你不用搭飛機,就能感受濃濃日式風味,像我手上這一支,就是日本季節限定的櫻花口味霜淇淋。」

炒冰用的鏟子在鐵板上,發出清脆的聲響,將水果與牛奶炒至固態,在捲成蛋捲形狀,這麼可愛的捲冰造型,可是來自日本原宿地區,成為展場上的超熱賣甜品。

民眾:「看起來很酷,因為沒有吃過,因為本身就很喜歡吃日本美食,所以就想說來逛逛。」民眾:「今天這次是買了芒果跟抹茶的,對然後看到上面,有放芒果料還蠻實在,所以來嚐鮮,同學也都蠻喜歡一些日本的食物,所以就來這邊看一下,有什麼商品這樣子。」

百貨邀請各式商家,舉辦夏季日本美食物產展,展場上工藝品、日用品,全都是made in japan,最吸睛莫過於琳瑯滿目的日本美食。

師傅熟練快炒,佐料下鍋立刻吱吱作響,難以抗拒的香味撲鼻而來,傳統的日是炒烏龍,也是人氣美食之一。

日式炒烏龍業者:「我們是東京非常出名的店家,這次出來參展,這是大阪燒跟日式炒烏龍,一直在這裡歡迎大家喔!」

另一邊的正宗章魚燒,也是擠滿了嚐鮮的民眾,老闆直說這幾天的生意,比起春季好上許多。

日式章魚燒業者:「跟三月比起來,景氣有明顯回升,客人變多了,業績也變好了,很開心!」

吃完鹹食在來甜品店續攤,粉色豆沙糯米團,可是有個美麗的名字叫做"櫻餅",精緻外型,讓喜愛日式甜點的民眾直接買單。

民眾:「因為我還蠻喜歡日本的,然後想說這邊有辦展覽,就過來看一下,那剛好現在也不能出國,也只能來這邊稍微體驗一下!」

業者透漏,夏季日本展開跑以來,業績呈現兩位數字成長,來客數比起春季增加超過一倍以上,暑假到來,各大百貨卯足全力搶客,Global Mall推出日本奇幻動物園特展,新光三越則設有3D體驗展,SOGO百貨則是舉辦日本美食產物展吸客,要搶下熱門的暑期旺季商機。(記者周恬吏、吳國豪/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