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國旅7月上路 林佳龍台東推精緻旅遊
字級:
A+
A-

安心國旅補助在7月即將上路,交通部長林佳龍搶先在全台舉辦踩線之旅,最新一站來到台東鹿野,當起半日農夫,親自下田摘鳳梨。林佳龍強調,旅遊不能只是觀光,更應該要體驗當地生活,而地方也要打造在地特色,主打精緻旅遊,讓觀光不要只是走馬看花。

農夫:「這籃子你要背滿才能回家,因為這樣才知道,我們農夫的辛苦。」

換上T恤、套上袖套,交通部長林佳龍背起大大的竹籃,走進田裡親自採鳳梨,雙手用力扳下去,又大又飽滿的鳳梨就到手,林佳龍踩線之旅,這一站來到台東,化身半日鳳梨農,不只是拼觀光,也要體驗當地生活。

交通部長林佳龍:「現在安心國旅就是希望,提倡這個『精緻旅遊』很多人這次不能出國玩,那好好的深入台灣,尤其是到一些像花東地區,這裡有好山好水,又有很多在地生態文化跟特色的美食。」

先把鳳梨切塊,加糖拌一拌,再放進罐子裝好裝滿,不只下田摘鳳梨,林佳龍還DIY土鳳梨果醬,體驗農家生活一條龍,另外還有海洋、森林的生態導覽,除了推安心國旅 ,林佳龍更強調,地方要打造在地特色,主打精緻旅遊,讓觀光不再走馬看花。

交通部長林佳龍:「精緻旅遊就是希望說,大家能夠有一些特殊的體驗,希望能夠待久一點,不是走馬看花,把在地的特產行銷出去,這也是地方創生裡面非常重要,現在反應非常熱烈,我們也預期預算,大概會不足將近20億元。」

交通部推動安心旅遊補助,7月1號正式上路,不過民眾真的悶太久,林佳龍也預期申請大爆滿,宣布再加碼20億元,同時更化身超級王,全台北中南東跑一圈,親自踩線玩玩看,要趕在暑假前,帶給民眾不一樣的新玩法。(記者林威欣、喬大龍/台東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前進關鍵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