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貶值避險!祝文宇:刺激房市"以買代租"
字級:
A+
A-

代銷龍頭甲山林旗下的愛山林建設,今年首度推出自建案,加上代銷,總推案量高達650億。下半年民眾買房都怕景氣不好,董事長【祝文宇】今(24)天出席股東會表示,錢幣貶值,加上低利環境,疫情後出現「以買代租」的現象。

案場看房口罩戴緊緊,第二季房市受到疫情攪局,下半年還有哪些變數,有將近8成民眾擔心的是經濟景氣,其次才是擔心疫情變化跟房貸利率,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認為,疫情後的低利環境,已經出現「以買代租」的現象。

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表示:「其實疫情開始以來,我認為說現在事實上有很多,租房子的人事實上就開始,變成買房子的人。這一次香港的問題,我認為會造成香港很多,就像美國的企業移來台灣,這些都是對台灣來說,是非常好的條件,那為什麼要移來台灣呢,就是因為台灣的成本很便宜。」

疫情是否打亂民眾購屋計畫,調查顯示,還是有四成民眾想買房,其中6成5不受疫情影響,顯示信心充足,從消費者指數的「房市信心」來看,也創下新高。祝文宇則認為,正是因為全世界都在印鈔票 錢幣貶值,房地產成為保值避險標的。

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表示:「股市裡面事實上,我想在第二季第三季,可能會出現一些營收有些狀況的反應,但是房市事實上可以講說,就是完全沒有這些因素,所以我們在看未來的房市,大概在今年都會「穩步成長」。」

央行最新公布,五大銀行房貸利率連四跌,5月下滑至1.349%,成為歷史新低。祝文宇認為,今年的移轉動數,一定會比去年高。而翻開愛山林建設去年財報,全年營收22.21億,稅後純益 2.03億,EPS 1.38元,24號股東會通過不發放股利。愛山林成立7年,今年是推自建案元年,考驗在後疫房市如何殺出血路。(記者高昱晴、喬大龍/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