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爆洩密案瑞銀:競爭力恐加速下滑
字級:
A+
A-

宏達電爆發內部洩密案,外資圈也相當關注。高盛擔心宏達電內部,重新調整領導團隊,短期內公司基本面,很難有起色。瑞銀首席分析師謝宗文也擔心,宏達電第三季新機上市恐怕會延後,洩密案將加速競爭力下滑的速度。雖然外資報告很悲觀,但是整體來說,這幾天來,只有麥格理調降目標價,專家認為,如果宏達電妥善調整產品結構和晶片設計,還是有機會再起。


宏達電爆發內部洩密,外資圈緊盯最新進展,就擔心新機上市恐怕會延後。


高盛最新報告就指出,宏達電首席設計師簡志霖,涉嫌詐領設計費遭到收押,公司得重新調整組織與領導團隊,短期內基本面恐怕很難有起色。

瑞銀首席分析師謝宗文也無奈表示,宏達電可能被迫重新設計新機,能不能趕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是極大挑戰,洩密案也恐怕加快,競爭力下滑的速度。

(投資長SB外資圈擔心新品延後上市外資流量減少核心團隊起變化)。

事實上日前外資圈,對宏達電財務狀況,也相當憂心。

像是正在研發的,智慧型手機流動平台OS,摩根大通日前也發報告說,非常驚訝,根本在浪費有限的研發資源,外資私下對鋼鐵人效益也看的保守。

雖然外資報告顯的相當擔憂,但目前唯一調整目標價的,只有麥格理。


檢調搜索當天麥格里報告中,則用正在"下沉"形容宏達電的狀況,和競爭者相比財務資源相當匱乏,出手大砍目標價到86元。

但整體來看,法商巴黎看宏達電還是最悲觀,目標價依舊定在71元。

不過專家,以17年前三星負債180億美元,最後鹹魚翻身為例,指出宏達電不是完全沒有機會。

(投資長SB董事長把所有人手機蒐集起來壓壞/宏達電如果可以針對產品設計晶片設計/調整之後應該有機會)。

不過在宏達電第三季營收,幾乎確定面臨負成長的情況下,加上大動作調查,外資普遍認為,對宏達電公司整體營運無疑是雪上加霜。

張瑋陳旭毅。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