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亞太健康生技獎 助優質企業走出國際
台北市生技公會舉辦的「2020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嚴選出台灣具代表性的優質廠商,協助他們提升國內外市場的品牌知名度。記者謝隆証/攝影。
▲台北市生技公會舉辦的「2020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嚴選出台灣具代表性的優質廠商,協助他們提升國內外市場的品牌知名度。記者謝隆証/攝影。
字級:
A+
A-

台灣的軟實力一向不容小覷,在健康生技產業部分,由台北市生計公會舉辦的「2020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嚴選出台灣具代表性的優質廠商,協助他們提升國內外市場的品牌知名度。而部分企業透過線下體驗、結上銷售的方式,精準行銷客群,也有的與KOL合作創造話題,來行銷推廣自家產品。

從頒獎人手中接過獎盃,得獎人笑容裡滿是欣慰,因為能擺放在,頒將典禮上的得獎作品,是他們付諸大量心血,研發的健康產品,最終獲得了台灣健康生技界,最高榮譽的獎項。

台北市生物技術服務同業公會理事長王孝慈:「如果透過生技大獎
,能夠挖掘非常多的台灣優質商品,我們希望經濟外交,讓台灣的能見度增加,而且能讓台灣很多的商品,能夠走出去。」

由台北市生技公會舉辦的『2020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從企業規劃、通路布局、品牌與產品原料把關,選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廠商,其中一舉榮獲三大獎的生技公司集團,則以成為華人地區,美妝生技第一品牌為目標。

生技公司總裁王令麟:「現在全球都在做一件事情,就是線上銷售
、線下服務的體驗,就今年第一季來講,比去年成長了50%的業績。」

善用集團媒體的曝光率,與精準行銷兩大優勢,大幅提升業績,今年預計投入30億元,開展100~150家以上直營店,更要在國際上打開能見度。

王令麟:「透過我們國際的垂直電商,他在全球210個國家,都能接受美妝品的訂購,並可以在72小時送達目的地,行銷到全球去。」

另外也有生技公司,與意見領袖合作創造話題,生技公司執行長馬湧儒表示:「因為現在其實是自媒體的時代,對於KOL來說,他們在去做曝光,以及銷售產品的同時,他們也會需要有,更多更好的產品,不管是產品或者是KOL曝光面,其實是要整體一條龍的結合,才可以去創造更大的市場,並且去拓展到國際上去。」

隨著全球人口高齡化,加上今年新冠疫情帶來的衝擊,都讓健康產業越來越受重視,如今透過電商、KOL行銷等策略,要將優質產品推向全球,期望在國際間發揚光大。(記者唐家儀、謝隆証 /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