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每天賣出破百份 熱狗堡餐車暴紅
字級:
A+
A-

國父紀念館旁,有一輛造型可愛的小餐車,簡單擺設與霓虹燈裝飾,很難相信這裡每天能賣出破百份的熱狗堡,除了餐點美味,店裡的食材全都是老闆娘手工製作,試驗了上千條的熱狗,才終於找到最合適的口味,開業半年早就成為網路打卡熱點!

非凡新聞記者周恬吏:「寧靜的午后,徐徐的微風,在國父紀念館對面,有一輛非常顯眼的白色餐車,賣得是老闆娘手工自製的熱狗堡,沒有圍牆,只有空曠的用餐區,在疫情底下,或許是最讓人安心的餐廳。」

老闆娘忙著招呼客人,很難想像小小一台餐車,只賣七種口味的熱狗堡,竟能在開業短短半年,迅速爆紅,成為社群網站上的打卡熱點,每天熱賣百份手工熱狗麵包。油鍋裡炸的金黃酥脆的,正是裹上麵衣的純手工熱狗,麵包塗抹香濃的德國奶油,加上瑪茲拉起司,烘烤2分鐘,生菜、番茄、酸黃瓜解膩,至少20公分長的酥炸熱狗,正式登場,這才完整了熱狗堡的靈魂,一口咬下,滿口鮮香酥脆,緊接而來的是特製酸辣醬料,豐富了味覺體驗,最後更會因為熱狗紮實的口感,而感到驚奇讚嘆。

顧客表示,「我從路邊經過,想說這個餐車也太漂亮,那個燈就很吸引我,然後後來吃到就嚇到,就是它太酥脆了,就是會有那個卡滋卡滋的聲音。」

我們直擊製作手工熱狗的秘密基地,糖、鹽、少許酒與月桂業清香提味,成分簡單,卻最能吃到質樸的食物原味,沒有腸衣的熱狗,特別容易變形,悶煎的過程更是費功又費神,從黏性、筋度、時間再到火侯,是老闆娘一年多來,上千條熱狗不斷反覆試驗的成果。

老闆娘Stephanie說,「我們將近花了快一年的時間籌備,在熱狗的這個品項當中,我們幾乎試了50幾種,不論是在肉的嫩度多汁度,外觀然後包含口味,所以我們一次都要測試到3到4種,7種(口味)的乘數上去,所以幾乎是30幾種。」

特製的肉醬甜香不油膩,與濃稠的黃金起司醬交融,就是這一味,讓熟面孔、生面孔一個個慕名而來,每位顧客滿足的笑顏,都是老闆娘堅持的動力 。

顧客表示,「它的口味跟醬汁方面,我覺得還不錯,而且甜而不膩,目前沒有吃過,所以我覺得這也很特別,我是聽朋友推薦過來的。」
顧客表示,「網路上知道這家,然後來嚐鮮看看,我覺得還不錯吃,很特別。」
老闆娘Stephanie說,「(客人)特別從淡水而來,然後來吃,因為她老公是開288的公車,所以他們每一天都看到,我們的彩虹熱狗,來吃了之後,他們就說你真的要加油,我們真的覺得你的熱狗很好吃,對我來講是一個,非常大的鼓勵。」

做事認真,親力親為的老闆娘,帶著人生信仰,勇敢創業,更秉持著對料理的堅持與信念,在小小一塊,沒有圍籬的轉角,透過最單純、美好的食物,繼續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溫度。(記者周恬吏、連詩修/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