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推新玩法! 拉攏台灣客拚經濟
字級:
A+
A-

之前因為韓劇常在濟州島取景,讓濟州島一度成為台灣客旅遊的熱門景點,不過這幾年,因為班機減少、再加上首爾崛起,台灣赴濟州島旅遊人數逐年下滑,去年只剩下3萬人,為了刺激觀光拚經濟,南韓這回刻意搶搭去年榮登「世界新七大自然景觀」之名,除了可以跟隨韓劇腳步,搭豪華遊艇欣賞濟州島美景,還能從高空眺望美景,就跟著非凡新聞的鏡頭一起來瞧瞧。

in~其實來到濟州島到處可以看到火山自然形成的地形衍生出新遊戲高空飛索當然要來挑戰一下。




爬了快五層樓,一站上去,不來個精神喊話真的不行,因為就這麼一條鋼索,和身上的掛鉤,準備往下跳,當起"空中飛人"。

(~攝影訪我~我好怕)。


四條鋼索,分為長程、短程,速度有快也有慢,四種玩法,除了體驗快感,更能從高處鳥瞰濟州島美景,40分鐘玩完,只有"痛快"可以形容。

~韓國人訪問,~韓國人訪問。

如果這樣還不過癮,還有更刺激的。

in~口罩墨鏡看我全副武裝就知道我要來挑戰四輪摩托車。


不愧是PRO級教練,單手駕馭,一個山丘翻過一個山丘,再來個4輪變2輪的特技表演,看我被嚇的花容失色。

in~已經講到語無倫次。

所以生性膽小的,最好還是自己騎,還能一邊看山看海看美景,或是學韓劇(花樣男子)搭豪華遊艇,環視濟州島美景,也不賴。

~韓國人訪問,~韓國人訪問,in~搭遊艇柱狀節理。

除了近距離,欣賞特殊的自然景觀,遊艇上還可以海釣,只要釣到魚,現切成生魚片,一入口鮮度滿分。

in~來到濟州島一定要吃黑毛豬麵,~導遊介紹怎吃,~韓國民眾說像他們的精神糧食。



或是把一大塊黑毛豬肉,直接放上烤盤,烤到雙面呈現焦黃色後,再剪成一小塊,包進蔬菜裡,就是最道地的吃法,或是來碗海鮮火鍋也不賴。



看看上頭的鮑魚,活的直接擺上桌,講求新鮮度,其他還有蝦子、螃蟹,和各式貝類,滿滿一大鍋,4個人一起吃,才52000韓圜,不到台幣1500元,有吃又有得玩,不過台灣赴濟州島旅遊人數,卻是逐年下滑,●壓,從07年高峰的10萬,縮減到現在只剩3萬人。

~濟州觀光公社:今年開始著手路標國際化明年要達陣。

看來為了衝高,濟州島的觀光人潮,南韓政府刻意搶搭,去年獲選"世界新七大自然美景"美名,結合陸海空,再搭配道地美食,企圖再度招攬,台灣旅客的目光。

記者蔡依芳傅建誠南韓濟州島的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