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他當選! 川普揚言簽命令禁拜登參選
不讓他當選! 川普揚言簽命令禁拜登參選
字級:
A+
A-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越來越白熱化,兩位候選人也不斷唇槍舌戰!美國總統川普在北卡州造勢活動上,更是向支持者喊話,表示自己如果在大選中輸給拜登,將再也無法和支持者說話,大家再也見不到他,此外他還開玩笑說可能會簽署行政命令,讓拜登無法當選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讓我告訴你們,我們將在11月3日擁有勝利,一種前所未見的勝利。」

就愛享受勝利的滋味,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一個多月,美國總統川普在北卡州造勢現場,受到川粉包圍,但面對在各項全國民調中,川普約落後拜登7個百分點,他也越來越著急。

美國總統川普:「有人說,你要給自己打幾分?我說A

美國總統川普:「(拜登)是總統大選歷史上最糟糕的候選人,如果我輸給他,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再也不能和你們說話,你們再也見不到我。」

川普不但向選民討拍,還開玩笑說,自己可能會簽署行政命令,不讓拜登當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可以開玩笑,我們可以玩遊戲,我們可以玩得很開心,但你們不能讓這個人(拜登)當你們的總統,也許我會簽署一項行政命令,這樣你們就不能讓他當你們的總統。」

不過川普說如果敗選,將不會再跟支持者說話,不會再出現這番話,也被對手拜登反過來當宣傳影片,放在推特上搞笑回應說,自己同意這條訊息,准許川普消失。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我是拜登!我准了這條訊息。」

兩黨候選人淪為口水戰,但美國自由派傳奇大法官金斯柏格過世,讓總統提名的終身職大法官在選前一個多月出現空缺,引發兩黨激烈角力,也將動搖選民觀感和投票動向,民主黨強烈主張,應該選出新總統後再談大法官人選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金斯柏格的孫女昨天公開表示
,金斯柏格的臨終遺言就是,她最強烈的願望是,不要在新總統產生前被取代。」

美國NBC新聞主播:「CNN和紐約時報最新民調顯示,拜登在亞歷桑納州以九個百分點領先川普,最新的Morning Co
也指出,在威斯康辛州拜登以九個百分點領先。」

此外,兩位總統候選人將在大選前舉行三場關鍵辯論,首場將在9月29日登場,但有逾七成選民卻表示,心目中人選早已定案,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記者黃歆如、賴宛君/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7點晚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