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狂粉 饒舌歌手"肯爺"宣布參選總統
被稱為肯爺的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在美國國慶日當天以推文宣布將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
▲被稱為肯爺的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在美國國慶日當天以推文宣布將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
字級:
A+
A-

距美國總統大選還有四個月,尋求連任的川普除了在民調上落後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拜登外,現在又意外出現新對手!居然還是一位川普狂粉,被稱為肯爺的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在美國國慶日當天以推文宣布將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還馬上獲得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以推文表態支持,兩人都是高調的話題富豪!肯伊威斯特身價高達13億美元,超過380億台幣,老婆也是話題人物,美國名媛金卡戴珊。

美國饒舌歌手:「我現在挺身而出,像個男人般,舉起你的雙手
我可能有所不足,但我仍有所擔當!」

讓現場無數粉絲嗨翻天,他是身價13億美元的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卻在美國國慶日當天拋出震撼彈!以推文宣布將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挑戰川普連任機會。還加上美國國旗和2020願景主題標籤

43歲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擁有21座葛萊美獎!老婆是美國話題名媛金卡戴珊,夫妻兩擅長製造話題,肯伊威斯特還跨足設計與愛迪達合作球鞋,吸金功力讓他在今年晉升美國十億美元富豪俱樂部!

路透社記者:「許多州增加獨立參選人的候選登記名單還沒截止
,威斯特和老婆金卡戴珊曾經前往白宮拜會川普總統,他已經擁有一位高調粉絲,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推特回應,我將全力支持你。」

更令人不解的是,肯伊威斯特和老婆金卡戴珊原本雙雙是川普狂粉,多次表示自己愛川普後,更戴著印有川普競選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的紅帽,在2018年獲邀進白宮見川普,川普還當場誇肯伊威斯有未來總統相!

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在這裡我們需要一些典範,讓人們願意回來工作,這樣中國無法打擊我們!」

目前不清楚肯伊威斯特是否真的要出馬參選,還有是否真的向州選舉委員會遞交官方文件,雖然肯伊威斯特早在2015年,就傳出有意角逐總統大選,但也有人猜測他是為將發行的新專輯炒新聞!不過金卡戴珊曾在上屆大選表態把票投給川普對手希拉蕊,兩人也曾秀出與前總統歐巴馬合照,明星夫妻檔替美國總統大選再添話題。(記者 黃歆如、林巧卿/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