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疫情!川普將赴"總統山"盛大迎國慶
最新美國總統川普,仍在白宮舉辦活動,樂觀暢談美國經濟。
▲最新美國總統川普,仍在白宮舉辦活動,樂觀暢談美國經濟。
字級:
A+
A-

美國疫情最新仍是全球最嚴峻,至今累計271萬確診病例,超過12萬8千人染疫身亡,持續在西部和南部擴散。不僅邁阿密海灘重新恢復宵禁令,還有德州州長也出現政策「髮夾彎」,強制要求部分地區民眾佩戴口罩,連領軍政府防疫工作的副總統潘斯也趕往佛州協助防疫。不過,最新美國總統川普,仍在白宮舉辦活動,樂觀暢談美國經濟,還稱要在7月4日國慶日前夕,前往有「總統山」之稱的南達科他州「拉什摩爾山」辦煙火晚會,引發質疑。

興奮對著空氣揮棒、表情十足,炒熱現場氣氛。美國總統川普最新在白宮舉辦「美國精神展示會」,邀請各類企業到現場展示商品,更因為美國就業數據亮眼,樂不可支。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曾建造出全球最偉大經濟體,現在我們要再來一次,這次會做得比之前更好。股市方面,我們也快重回先前水準,但大家也有可能,看到一場前所未有經濟崩潰。一旦你們把錯誤的人送進白宮,你們就會看到,先前以為不可能的事情,真的發生。」

不忘趁勢拉票,還透露未來三個月,美國將有三種疫苗會進行大規模的臨床實驗研究。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有3個候選疫苗,我們有很多疫苗,但這3個看起來非常棒,我想很快就會有答案。」

不過美國當地時間2日,新增加近5.5萬起確診病例,連續第3天創下單日新高。全美50州,有40州病例數呈上揚曲線。其中亞利桑那州、加州、佛州和德州新增病例總計達2.5萬起。同時,美國還將迎來7月4日國慶假日,恐怕進一步擴散。也讓美國副總統潘斯,最新趕往佛州視察。

美國副總統 潘斯:「我們有兩大任務,挽救生命、重啟美國。」

abcNews記者 vs. 美國邁阿密醫院醫護:「請問您負責的樓層已經滿了嗎?沒錯,我們甚至開放不同單位的病房,來滿足病患數量增加的需求。我認為如果情勢不改變,民眾不嚴肅以待,那接下來兩周,很難說會演變到什麼程度。」

佛州2日新增破萬起確診案例,創下該州單日新高,當地邁阿密海灘更重新恢復宵禁令,還有德州單日新增病例也再創紀錄,導致州政府政策「髮夾彎」,強制要求,在確診超過20起的郡,民眾都必須戴口罩。

德州州長艾伯特:「讓企業保持運作,同時降低確診率的最佳辦法,就是請大家出門時,戴上這樣的口罩。」

美國民眾:「我的天,我真不敢相信海灘又要重新關閉,但我可以理解啦。」

華盛頓州官員更暫停,各郡進入下階段復工的申請,要所有郡接下來至少兩周,都維持現狀。各州大動作防疫同時,川普卻是要在國慶日前夕,來到鐵票倉南達科他州的拉什摩爾山,也就是俗稱「總統山」辦活動取暖。

美國總統川普:「我7月3日要去拉什摩爾山,那將會是超棒的一晚,會舉辦煙火晚會,一定會非常精彩,非常美麗。」

外媒預計約有7500人將出席,不過卻沒限制社交距離、或戴口罩,是否導致國慶活動淪為疫情破口,仍是未知數。(記者姚懷真、陳奕帆/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7點晚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