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 東京單日增107例創2個月高
日本東京的疫情又惡化,今天暴增107例,創下2個月以來單日新高,日本今年GDP將萎縮6.8%,而且要等到2024年才會恢復到疫情前的水準。
▲日本東京的疫情又惡化,今天暴增107例,創下2個月以來單日新高,日本今年GDP將萎縮6.8%,而且要等到2024年才會恢復到疫情前的水準。
字級:
A+
A-

日本東京的疫情又惡化,過去6天新增確診都超過50例後,今天暴增107例,創下2個月以來單日新高,而已經受到疫情衝擊的日本經濟,根據日本經濟研究中心最新預測,在樂觀情況下,日本今年GDP將萎縮6.8%,而且要等到2024年才會恢復到疫情前的水準。

忠實粉絲興奮奔向入口,終於盼到東京迪士尼重新開門,配合規定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園區每天更只開放1.5萬人入場,各種措施就是怕成為疫情破口,但實際上東京的情況已經不太妙。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就如同稍早宣布的,今天(2日)新增確診107人,這是緊急狀態期間,從5月2日新增154例後,也就是2個月以來,再次超過100例。」

東京疫情蠢蠢欲動,過去6天單日新增都超過50例,沒想到最新又增加107例,創下2個月以來的新高,讓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趕緊出面呼籲防疫不要鬆懈。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我們會堅守底線,避免爆發第二波疫情,但對於確診病例增加,狀況不太好的感覺。再一次呼籲民眾,出入夜店娛樂區域時,必須提高警覺,特別是新宿及池袋。」

小池百合子呼籲民眾,少去夜生活豐富的地區,希望讓疫情不要再擴散,日本內閣長官菅義偉才鬆口,不排除可能再度公布緊急事態宣言,恐怕讓經濟再度陷入困境。

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彥(2020.06.16):「目前我們會密切監控,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如果有必要,也不會猶豫採取更多寬鬆措施。」

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彥,月中再度透露準備再祭出新的刺激措施,希望能提振經濟,不過根據日本經濟研究中心JCER預測,在樂觀的情況下,公衛危機能在年底前結束,日本今年的GDP仍會萎縮6.8%,而且要等到2024年,才有望回到公衛危機前的水準。(記者林柏宇、李芷螢/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時間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