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揭幕 塔塔NANO歐洲版登場
字級:
A+
A-

瑞士日內瓦車展今天登場,印度塔塔集團推出的NANO【奈米】小車,成為全場焦點,比起印度版的陽春NANO,歐洲版不僅有動力方向盤和冷氣音響等設備,車身安全也跟著升級,一台只要5千歐元,相當22萬台幣,4月初就可以接受預定。

8100/01071100NSNS3秒
小提琴辣妹揭開序幕,日內瓦車展5號正式登場,受到全球經濟衰退影響,便宜又省油的小車,成為市場主流,全場最受矚目的焦點,當然就是號稱全球最便宜的國民車,(CG),印度塔塔推出歐洲版的NANO奈米小車,售價5000歐元,約台幣22萬,先前發表的印度版NANO,屬於陽春級,只要1948元美金,6萬6千台幣,歐洲版不論配備和價格都升級。
8100/01091500
塔塔鎖定歐洲車市
推出低價省油小車
也將進軍印度市場
塔塔集團認為
奈米將成市場主流
(CG)比一比,六萬元的印度陽春NANO,排氣量只有620CC,是標準的四門5人座房車,沒有動力方向盤,電動窗,也沒有冷氣空調和音響等,不過塔塔針對歐洲市場,推出的豪華版NANO,除了安全氣囊等配備一應據全,(壓)擁有ABS和電子車身穩定系統,4月初就可以接受預定,最快5月底交車,連CNN記者都愛不釋手。
2962/01275200
你可以看到方向盤
其他配備實在不多
內裝算是比較簡單
不過塔塔說豪華版
比起陽春版好很多
耗油表現較佳
安全測試
(壓)今年的第79屆日內瓦車展,吸引全球30個國家,將近250家廠商參展,除了省油環保車,動則上千萬台幣的勞斯萊斯奢華轎車,和法拉利超級跑車,也沒有缺席。儘管日內瓦車展相當熱鬧,美國車市還是相當冷清,(CG)美國三大車廠2月銷售量,跌到27年新低,克萊斯勒和福特跌幅超過4成,通用更暴跌53%。看來全球消費緊縮,耗油的大車已經成為過去式,省油環保又經濟的小車,才是王道。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新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