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夢達聲請破產! 員工寒風中抗議
字級:
A+
A-

德國記憶體晶片大廠【奇夢達】,繼德國廠聲請破產後,旗下兩家美國分公司,也聲請破產保護,員工擔心公司倒閉,飯碗不保,紛紛跳出來抗議,還把每個員工的照片,貼在【奇夢達】位於德國德勒斯登的廠區外,希望喚起大眾注意!

(043942)拉著大大的布條,上面寫著,(壓)「德國矽谷」得活下去!德國記憶體晶片大廠【奇夢達】,上個月德國廠才剛剛破產,現在又有兩家美國分公司,聲請破產保護,急的這些【奇夢達】員工們,不管天氣又濕又冷,也要跳出來抗議!
B奇夢達員工04381618
你不知道公司
會不會持續營運
你不知道一個月後
還會不會有頭路
【奇夢達】必須在3月底以前,找到願意投資的人,不過就算順利找到買主,還是可能進一步重整或裁員!
BCNN記者04392418
奇夢達的抗議員工
把每個員工的照片
貼在這裡
只想傳遞一個訊息
每份工作
都代表著一張臉
他們希望管理階層
和德國政治家們
盡點力讓他們
保住飯碗
過去從事高科技產業,幾乎等於拿到印鈔機,不過現在金融海嘯衝擊,金飯碗也生鏽!(043905)【奇夢達】母公司【英飛凌】,和美國【超微】公司,雙雙宣布減少員工上班時間!
B奇夢達員工04395323
很難在這個地區
找到其他的工作
德勒斯登倚賴
半導體工業
但現在太不景氣了
我不想要其他工作
我只想待在奇夢達
我喜歡這裡
(半框)位於德國的【德勒斯登】,素有「德國矽谷」之稱,在這裡從事科技產業的員工,就多達4萬4000人!科技產業下滑,恐怕讓這裡的廠商,倒成一片!
(2624)同樣面臨倒閉的還有美國這家公司,芝加哥廠去年耶誕節倒閉前夕,老闆先換了招牌,再把主要機器設備撤走,現在愛荷華州廠,又如法炮製,上百名工人不但失業還拿不到資遣費,上街頭含淚抗議!
B工廠主管2624/01592702
我當然超生氣的
我和底下的人
已經打好關係
但現在他們
該何去何從
(2624/020020)老闆惡意倒閉,自己卻領了兩個月的資遣費,還打算把錢,(020036)拿去租雙B轎車,(壓)租金高達9萬8000美元,相當台幣340萬元!惡劣行為更是氣壞小員工。
儘管【奇夢達】,還有德國政府願意幫助,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但失業員工未來的路怎麼走,只怕政府出手太晚!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前進關鍵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