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晨星已持股48%! 聯發科卻見回跌
字級:
A+
A-

IC設計廠聯發科第一階段收購晨星已經屆滿,等於持股晨星48%股權,不過周二聯發科股價卻小幅拉回。外資大和證券發布最新報告力挺,看好中國今年將成為全球最大智慧手機市場,點名聯發科受惠。野村也看好,預期聯發科明年將取代高通,成為中國智慧手機晶片霸主。外資並以實際行動力挺,連續回補聯發科7個交易日,買超3萬多張。


智慧型手機,各種功能全包辦,靠的就是這塊小小的,IC設計晶片,一線廠聯發科,7月底上修全年,智慧手機晶片出貨量後,帶動外資回補買盤,至今還沒停過。

連買7個交易日,總共加碼3萬1597張。

大和科技產業研究部主管,陳慧明樂觀預期。

中國智慧手機,今年出貨和消費大爆發,將成為全球最大市場,聯發科受惠大。



陳慧明預估。

今年中國智慧機出貨,將高達2億支,聯發科在中國的市占,也可望從2011年的20%,一舉提升到40%到45%,最新目標價303元,評等買進。

野村更是不諱言,在低價智慧型手機,大幅成長的趨勢下。

聯發科明年將取代高通,成為中國智慧型,手機晶片霸主,最新目標價325元,評等買進。

匯豐證券更是睽違兩年後,首度調高聯發科評等。

從中立升到加碼,目標價也從303元,上修到332元,並預估今年聯發科,智慧手機晶片出貨,將達到1億套,明年則有1.98億套,對前景充滿信心。

德意志在台股策略報告中,檢視7月營收。

也看好IC設計類股,8月營收開始暖身。

給聯發科評等買進,目標價303元。



從7月底以來,聯發科股價一路走高,14號出現調節賣壓,股價小幅拉回,出貨放量的正面效應,能否持續下去,外資都很期待#。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