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暴紅!竹女奇葩曲風 釣出歌手回應
建國中學72nd畢業歌:「磚紅圍牆乘載我們的夢想,跌跌撞撞滿身是傷,破蛹飛翔,如果你在沙漠徬徨,其實綠洲,就在你身旁。」。記者林威欣/攝影連詩修。
▲建國中學72nd畢業歌:「磚紅圍牆乘載我們的夢想,跌跌撞撞滿身是傷,破蛹飛翔,如果你在沙漠徬徨,其實綠洲,就在你身旁。」。記者林威欣/攝影連詩修。
字級:
A+
A-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畢業季,近年來許多高中生為了紀念校園生活,都會創作出屬於自己學校的畢業歌,今年也有不少高中的自創曲在網路上爆紅,像是北一女推出的,就連知名遊樂園都邀請合作,至於新竹女中大玩KUSO版的畢業歌,超奇葩的曲調也吸引許多網紅、歌手朝聖。甚至還有高中生的大合唱曲,在網路上已經累積了千萬點閱!

建國中學72nd畢業歌:「磚紅圍牆乘載我們的夢想,跌跌撞撞滿身是傷,破蛹飛翔,如果你在沙漠徬徨,其實綠洲,就在你身旁。」

換上招牌卡其色制服,渾厚的嗓音中帶點青澀,唱出屬於自己青春的味道,畢業季來臨,為了紀念三年的校園時光,全台高中生都掀起自製畢業歌狂潮,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建中學生鄭宥鵬:「裡面有一句歌詞是『我要指考了』也寫給很多建中要指考的學生。」
建中學生廖子權:「這首歌代表著,我高中三年的青春。」
建中學生施沐典:「那些事情可能就是,我們現在看好像沒什麼,但可能再過的幾年後,我們就會發現,它在我們生命當中,占了很重要的地位。」

一句句唱進畢業生的心坎裡,不只建中學生熱血唱出校園點滴,北一女學生今年的畢業歌,也玩起小清新路線。

北一女中114nd畢業歌:「女校傳言說女生心機會不會,放輕鬆盡情享受吧寶貝,你難過,她們就哭得像是昨天失戀,你在台上表演她們叫聲永遠最尖銳,一起吃的那碗泡麵,睡到流口水的照片,你們結婚紀念小孩滿月,我都會出現。」

超成熟funky曲風,不但讓網友大讚超有才,就連知名遊樂園都在下面留言求合作,不過讓網紅呱吉、韋禮安都拜倒的,是新竹女中的超奇葩曲調。

新竹女中72nd畢業歌徵選:「蝶蝶撞撞、萌萌懂懂,排球場上汗水揮傻,OK不紙七公斤,莓有比YA典禮ㄉ比VAㄍ,讀ㄌ高中杉年,To Be honest 婐學到ㄌ什麼,160學分過ㄌ必修還有選修,在校100趴還是個申上大學。」

超陽春的MV,網友開玩笑說好像王家衛電影風格,新竹女中學生,超獵奇的自創曲一推出,歌手韋禮安還說,原來自己不會做音樂,不論是熱血、搞怪還是小清新,新世代高中生的自製畢業歌,讓網友大讚比流行歌還好聽,甚至還有大合唱神曲,在網路上創下超過一千萬次點閱,讓人見識到台灣新世代驚人的音樂能量。

MV:「我飛的理直氣壯,我唱的比都要倔強,顛覆世界眼光,義無反顧的闖,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記者林威欣、連詩修/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