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永續城市線上論壇 今簽署"5S承諾"
字級:
A+
A-

桃園市政府在今(22)天舉辦永續城市線上高峰論壇,共同探討城市在經歷疫情衝擊後,如何永續發展及制定綠色經濟政策,落實公私部門的夥伴關係,期望能達到2050年溫室氣體減量回到50%的目標,而不受限於疫情影響國際交流,這次論壇也顛覆過去的實體展覽,改採「虛實整合」的模式,以創新思維發表成果。

轉開水龍頭水直接注入杯子中,透過淨水器三層過濾轉變成可直接飲用的鹼性水,桃園市結合物聯網、再生能源等技術,看準智慧循環經濟重要性,並在今年疫情衝擊下改採「虛實整合」的模式,聯合四大國際組織高階代表舉辦「永續城市線上高峰論壇」,就是要凝聚國際推動永續發展的決心與共識。

桃園市政府副祕書長邱俊銘表示:「我們今天特別簽署了跟各個國際組織的一個5S承諾,我們希望聯合國際的各個主要城市一起來推動,相信在永續的發展架構之下,有這五個創新的概念,一定會慢慢有很大的成果。」

桃園一直以來積極與多元夥伴合作推動城市的永續經濟轉型,並制定到2050年溫室氣體減量回到50%的目標,同時以低碳生活、低碳建築、低碳產業及低污染交通等四大領域為核心,推動「低碳綠色城市旗艦計畫」,而今年突如其來的疫情衝擊全球人類生活環境,也加速了綠色城市發展趨勢。

桃園市政府副祕書長邱俊銘表示:「這一次疫情我們都特別發現用了很多智慧科技的解決方案,那這些科技本身不會帶給人跟人之間的接觸,可是卻可以給我們很多防疫上的一些幫忙,所以這些綠色的經濟一定有很多的方面可以繼續發揮。」

期望透過永續城市論壇,匯集全世界對於永續發展議題的想像與作為,不但為各城市創造節能減碳典範,更表達因應氣候變遷的決心,落實永續發展目標。(記者曹再蔆、熊汝璽/桃園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