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政府交接啟動!激勵美股漲逾400點
美國川普政府正式啟動交接流程,市場期待政權順利轉移,再加上拜登新政府內閣名單即將出爐,美股連二天開出紅盤,道瓊指數大漲超過400點,突破3萬點大關。
▲美國川普政府正式啟動交接流程,市場期待政權順利轉移,再加上拜登新政府內閣名單即將出爐,美股連二天開出紅盤,道瓊指數大漲超過400點,突破3萬點大關。
字級:
A+
A-

美國11月諮商會消費者信心指數96.1,差預期;美國川普政府正式啟動交接流程,市場期待政權順利轉移,再加上拜登新政府內閣名單即將出爐,美股連二天開出紅盤,道瓊指數大漲超過400點,突破3萬點大關。

巴德銀行首席分析師Robert Halver:「我們很高興川普終於了解,自己會有更多時間打高爾夫,新政府會讓世界變得更和平。」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終於要成為準總統,新政府交接程序正式啟動,現任總統川普承認敗選,政權可望順利轉移,讓市場鬆了一口氣。

巴德銀行首席分析師Robert Halver:「這位破壞王正準備下台,雖然繼任者不是和平天使,但至少可以溝通。」

拜登被寄予厚望,至少不會像川普不按牌理出牌,為美國經濟帶來穩定,外界也期待新內閣帶來新氣象,聯準會前主席葉倫被看好,可望接任財政部長。

前聯準會主席葉倫(2020.7.14):「這次的衰退是由於非經濟因素衝擊所造成,是因為疫情!跟2008年2009年,還有任何一次我所記得的經濟衰退都不一樣。如果明天疫苗研發好了,我們也都能夠注射的話,醫療風險結束,我相信經濟就能夠大部分回歸到正常。」

葉倫在擔任聯準會主席期間,就以寬鬆貨幣政策聞名,她出任財長後,更能與聯準會達成默契,預計她將大力支持財政刺激方案,加快經濟復甦腳步。

Kramer資本研究首席投資官Hilary Kramer:「市場正受兩股力量拉扯,一方面樂觀看待疫苗問世,但另一方面,新冠疫情持續籠罩美國,全美確診人數仍在攀升,住院人數更創新高紀錄。」

美國新冠確診人數累積超過1200萬人,華盛頓大學預估,在拜登1/20就職的時候,美國確診人數可能將突破2000萬大關,疫情惡化持續衝擊美國經濟,投資銀行高盛,看壞美國第四季經濟成長,從原本預估增長4.5%下調至3.5%,新一波疫情,讓經濟復甦再添不確定性。(記者林柏宇、鄧邦貫/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新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