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超級財報周打頭陣!蘋果Q3成績受矚
字級:
A+
A-

美國科技超級財報周即將到來,包含蘋果、微軟、亞馬遜、臉書等多家科技巨擘都將公布業績及下季展望,其中又以蘋果的業績表現,最受市場矚目。而這星期國內同樣有晶圓代工廠聯電、面板廠友達台達電等科技股舉辦法說會,分析師認為即使美國大選不確定性籠罩市場,但在5G需求與疫情商機推升下,仍看好第四季甚至到明年整體科技大廠的營收表現。

大批果粉湧入專賣店,為的就是盡早搶到熱騰騰上市的蘋果新機,本周即將進入美國科技股超級財報周,包含蘋果、微軟、臉書等,也讓外界期待這些科技股上季財報能夠優於市場預期。

兆豐期貨分析師盧昱衡:「除了第三季以外,最重要的還是關於第四季的預測,還有對於明年的一個展望,包含蘋果微軟臉書亞馬遜等這幾個科技的大廠,他們的預估其實都不算太差,所以整體來看比較偏向於樂觀的。」

27號由微軟打頭陣,蘋果、臉書、亞馬遜、推特等,也將在29號陸續公布,即使不確定因素壟罩市場,但分析師看好在疫情、居家辦公推升,加上美國企業供應鏈撤出中國下,電子大廠正成長趨勢不會改變,不只美國科技股備受矚目,國內台廠晶圓代工廠聯電、面板廠友達,電源廠台達電和中華電信,甚至群創都將陸續舉辦法說會以及公開財報,也是重要觀察指標

亞洲投顧分析師鄭偉群:「受惠於中芯的一個禁制令,那整體的一個轉單的效應,造成8吋晶圓代工需求的一個緊俏,在聯電的部分在整個一個代工的價格調升的情況之下,未來的財報當然還是持續的亮眼,今年第四季或到明年為止整體5G需求的帶動,整體的電子業應該會非常的亮麗。」

分析師預估,第4季聯電代工價格有望調漲5%,推升營收再成長,隨著iPhone 12開賣,蘋果第四季財報有望看俏,科技股前景備受期待。(記者劉馥慈、邱文傑/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財富指揮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