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祭出高薪! 金融業留才享有"專屬福利"
字級:
A+
A-

金融業為了吸引人才,爭相提供比以往更高檔福利。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過去曾透露自己的養身菜單,為了也照顧員工健康,富邦金控員工食堂,所有蔬食都是有機或履歷認證,更在公司成立高規格健身房。中信金南港園區,免費提供600坪健身中心,還有飛輪教室及高爾夫模擬練習室。國泰金聘用視障按摩師,提供員工免費按摩。

非凡新聞記者 葉俞璘「魚香肉絲、金黃色的柳葉魚、香噴噴的辣子雞,還有各式各樣產銷履歷的蔬菜,像這樣子的一餐自助餐,只要80塊,吃得便宜又健康。」

明亮舒適的幸福食堂,富邦金控員工餐廳,別出心裁設計多元菜單,電子看板上菜單資訊、卡路里,手機掃描QR Code,快速查詢產銷履歷。

金控員工 「會揭露說來源是哪些,吃得其實也比較放心。」
金控員工 「如果你有個主餐有個湯,外面大概都要100多塊起跳,這裡半價到7折左右,當然也營養比較均衡一點。」

要讓員工吃得安心,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先親自來試吃,富邦大董蔡明忠,過去曾透露自己的養身菜單,早餐水果地瓜加上燕麥,熱量高纖都能兼顧,午餐通常是清炒高麗菜,晚餐用魚肉和紅燒肉,補足一整天的蛋白質,當然也希望員工養身。

富邦金控人資長 劉菁宜「不同的主食3選2,同仁可以自己選擇,副菜有6選4,我們所有的蔬菜都是有履歷認證的,同時我們去年也開始跟小農契作稻米,透過這樣的方式就是希望同仁吃的健康,然後我們又可以支持小農。」

晚餐食材在公司先買,小農自動販賣機所有食材都嚴格把關。

非凡新聞記者 葉俞璘「吃飽飯來到了健身中心,有各式各樣免費的運動器材,還有團體課程,不用出公司就可以燃燒卡路里。」

熱愛運動的富邦集團大董蔡明忠多次挑戰馬拉松順利完賽,與二董蔡明興都支持體育,特地在公司成立高規格健身房,希望員工工作之餘不忘運動。

金控員工「超級方便的,就近就可以運動,不用舟車勞頓跑到外面去,還要付費去健身房。」

照顧員工健康,金控留才各自出招。中信金控南港園區免費提供
600坪健身中心,規格媲美五星級健身房,還有飛輪教室及高爾夫模擬練習室。國泰金聘用視障按摩師,提供員工免費按摩,同時補貼成立各式社團與體育活動的經費。

金融業為了吸引人才,爭相提供比以往更高檔福利,期盼員工將幸福感延續到工作上,轉化為企業成長動力。(記者 葉俞璘、張皓普/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