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頭銜加1 投資百萬成建設公司董事
字級:
A+
A-

演藝圈凍齡男神【林志穎】不只在電影、歌唱、賽車"三棲",還跨足科技、攝影這些多元領域,不過現在林志穎又多了一個新身分,那就是建設公司的董事!跟隨弟弟【林志鑫】的腳步,正式投入房地產領域。

建設公司副總經理林志鑫:「很感謝他願意支持弟弟,來從事建築這樣的行業。」

乍看之下跟哥哥林志穎有幾分神似,弟弟林志鑫同樣是個不折不扣超跑精品達人,闖蕩房地產界10年,3年半前希望跟老闆合資開公司,找來哥哥當董事,兄弟各投資100萬,今年初公司尾牙也能看到林志穎的身影,林志鑫表示,未來客戶也有機會,親眼目睹哥哥的明星丰采。

建設公司副總經理林志鑫表示:「哥哥(林志穎)其實每次會議都會參加然後在會議當中他也會提出他的想法跟意見所以算是對我滿大的幫助不管說未來是在開工或者是在有一些說明會他都會非常樂意來出席跟地主這邊來做一些互動所以這也算是滿加分的地方。」

兄弟親自尋工地、向住戶做簡報,林志鑫透露,哥哥林志穎就像是大家長身分用監督角度來鞭策工作業務。其實林志穎本身對建築、建材設計非常感興趣,早在20年前,就用手機控制全家的家電裝置。眼前這棟40多年屋齡的老房子,正是公司在中正區的第一個危老重建案,林志鑫希望哥哥的加入,未來能夠讓地主更加信任合作。

建設公司副總經理林志鑫表示:「目前我們手頭上,在中正區、松山區、跟北投區,各有一個案子在做危老的執行,也希望說藉由哥哥這樣子,明星的光環,跟我在建設公司的歷練,希望可以在更快時間內,取得更多的個案。」

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分析,林志穎愛屋及烏,先前就為哥哥林志傑的腸粉生意站台,更透露早年就有地產投資經驗,肯定他的投資眼光。

資深媒體人粘嫦鈺表示:「我記得那時候在我們聯合報後面都還沒有松菸的時候他就在我們聯合報的巷子553巷最底的地方他(林志穎)就買了一個一樓的房子,他就在那邊做他的,一些音樂的雜誌等等的,很多人認為說那時候那邊很偏僻,他怎麼去買在那裡,可是你看看現在證明,那個地方漲了多少倍。」

不只林志穎當起建商,林志穎的師兄林瑞陽,早年在台灣拍八點檔,到了上海先做房地產,最後從事微信電商,據傳身價高達1500億;而港星謝霆鋒,不只投資房地產,更積極開拓其餐飲業版圖,傳出身家將近10億港幣。藝人生意頭腦多角經營,為自己的斜槓人生,更上一層樓。(記者 高昱晴、吳國豪/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