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店租先砍半?! 西門町店家簽"條件租約"
字級:
A+
A-

國際旅客大量流失,不過精華區店面還是有業者逆勢搶進!像在西門町有日本藥妝,租下3層樓千坪店面;而忠孝東路上,也有名錶業者要打造旗艦店!現在出現有業者跟房東談租金半價,等疫情過後再恢復正常水準。

西門町人潮稀稀落落,不過日本知名的連鎖平價賣場,卻趁勢要登陸台灣,搶先卡位觀光商機,在西門町以月租金462萬,租下這棟3層店面,可望為西門商圈打入一劑強心針。甚至有業者跟房東談半價承租,在租約註明約定,等來台旅客不用隔離14天,或是未來香港與陸客解禁後,再調回原來水準。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經理曾敬德表示:「大家大概知道說,大概未來這半年之內,大概不太會賺錢,所以原則上他們租金,都訂得金額比較低,甚至可能行情打五折以上都有聽過,那可能之後他會慢慢地調升,雙方對於疫情恢復之後,這個地方的定義可能不太明確,所以他們在契約中就會比較明訂。」

房東與其空置店面,不如彈性規劃租約內容,在目前的西門町店租市場中,有愈來愈多的趨勢。

裝潢人員忙個不停,鏡頭轉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這家店面,2010年由亨得利得標,銀行退租後,分割成兩戶出租,長時間成為短租賣場臨時店面,最近終於迎來新租客,掛起名錶店海報。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經理曾敬德表示:「東區的整體店租行情,其實可能修正幅度,至少都在八折以上,有一個新的這種,比較知名的精品品牌進駐,我想其實這樣子對於,整個商圈來講,都有一些慢慢的換血的味道。」

左右兩間店面,都開始準備室內外的裝修,據傳業主打算打通店面,打造指標旗艦店,房仲業者表示,東區人潮雖然未見大幅回升,新業種進駐,對商圈的人氣聚集帶來幫助,後疫情業者卡位好店面,除了超前佈署,也是看準過去如鐵板一塊的金店面租約 ,終於罕見充滿彈性。(記者 高昱晴、吳國豪/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