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潮要來了?朱幸兒:下半年將快馬加鞭
字級:
A+
A-

上半年疫情攪局,許多商用不動產跟土地交易計畫停擺,商仲業者今(1)天指出,下半年交易將會「快馬加鞭」,數據會很誇張!而談到疫情影響,因為【商辦跟廠房】屬於自用,在疫情期間影響小,而且近來相當搶手。

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朱幸兒:「它絕對會是「快馬加鞭」式的交易。」

用「快馬加鞭」形容下半年的土地、商辦、工業用地,要上演「報復性」交易,因為受困疫情2到6月停擺,很多企業的投資計畫遭到擱置,邊境解封後,成交速度跟量能也準備蓄勢待發。

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朱幸兒表示:「不是危言聳聽,你們應該是從今天開始,一直到就是今年的年底,應該每一天的交易量,其實都是很誇張的一個數字,而且是會爆增的,下半年整個量,有可能會超過去年一整體的量。」

今年上半年,大型不動產及土地交易,落在1895億,全年預估突破3000億,創歷史次高。朱幸兒點出,像是土地、收益穩健的商場、商辦,以及工業用地近來都相當搶手。

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朱幸兒表示:「所有的產業他們每一年,甚或每隔三年、五年,都會有一個短、中、長期的投資計畫,並不會一個單一的事件,而受到影響,所以不好比一般的投資型的商品,因為商辦跟廠房,基本上都是自用的產品居多。」

朱幸兒也透露,短期內將有大數據中心落腳台灣,而商辦型態,像是空間格局如何應用的趨勢,也有所改變。

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朱幸兒表示:「舉個例子,有可能每一個人的,辦公的空間距離有可能會擴大,那另外有可能為了分散風險,也有可能一些比較大型的企業,他們會分散隔地來辦公。」

A辦租金,房東也沒有因為疫情而鬆動,預計下半年平均還是會小幅成長0.5%,雖然全球經濟局勢不明,讓買賣方持續觀望拉扯,不過隨著各地解封,整體商用不動產、土地,也在疫情迷霧中逐漸明朗。(記者高昱晴、吳國豪、林秋強/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7點晚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