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企業家搶進 陽明山成富貴山頭
字級:
A+
A-

老早別墅房價就從億元起跳的陽明山,一直都是企業家和富豪們最喜歡置產的地方,不過房仲業者卻分析,要想成為價值上看10億的豪宅,別墅花園廣場要夠大、景觀也要夠遼闊,同時也得有名人鄰居的加持,而最符合這些要件的,就是已故前新光副董吳家錄買下的白雲山莊,現在是直就逼近10億元。

山頭上的城堡型圓頂建築,在陽光下似乎閃著光芒,這一棟號稱是最靠近雲端的豪宅,就是已故前新光副董吳家錄買下的,雖然買下整修快兩年還沒完成,但卻先榮登陽明山最貴別墅。


吳家錄買下的這個別墅是陽明山身價漲最快的現在市值已經逼近10億是五年前的2倍。

佔地五千坪,主建築物約三百多坪,不只俯瞰天母,還可以遠眺淡水海景,只不過為了這無敵景觀,而大手筆打比買下陽明山別墅的富豪,可不只新光吳家。

華岡船務董事長洪清潭(2010.9.14):「,S歡迎到我家請進。

6年前花1.38億買下的湯屋別墅,佔地672坪的別墅,估計現在市值也至少翻漲1倍,不只房價攀升,限建的陽明山近五年新案不超過5件,再加上隱蔽性極佳,老早就是注重隱私的企業家,名人最佳的置產地點,從仰德大道一段開始,就有宋楚瑜的小舅子陳定中,二段有裕隆集團嚴凱泰,知名歌手周華健,三段有前精英電腦,董事長蔣東濬,四段有前高鐵董事殷琪,不但讓仰德大道會成為,台灣富豪密度最高的山莊大道,尤其在傳媒集團老闆黎智英,租下陽明山別墅當寓所之後,陽明山更讓大陸人著迷,甚至成為港資陸客眼中台灣的富貴山頭。

房仲業者闕仁傑:「,就是地段還有鄰居。

不過業者也分析,雖然陽明山的住戶非富即貴,但可不是掛上陽明山,或在仰德大道沿線就是保值的保證,<壓>還得符合腹地廣大,也就是平面花園面積要夠大,景觀要夠遼闊,才算是住進富貴屋,成為真正的豪華別墅。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