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醫奧斯卡增"戰疫特別獎"37團隊獲獎
字級:
A+
A-

有台灣生醫奧斯卡之稱的「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今年因應疫情,特別增設了「戰役特別獎」,肯定在抗疫過程的各環節中有所突破及貢獻的疫護團隊,共有37個團隊獲獎,其中林口長庚以高效率進行院內各項防疫佈署,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則在邊境、醫院、檢疫所充分發揮公醫護理角色。

全場掌聲不斷,有台灣生醫奧斯卡之稱的「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頒獎典禮登場,包括立法院長游錫、生策中心董事長王金平、疫情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都特地到場頒獎,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特別增設「戰役特別獎」,給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 三總 新光和林口長庚醫院等37個防疫有功團隊。

林口長庚醫院院長程文俊:「防疫跟治療方面,尤其對於這個快篩方面,綜合抗體還有我們的治療方面,包括單株抗體,這個都已經技轉,所以從臨床,還有這些研究方面,我想我們同仁,
大家一起努力,有一些成果,對於防疫裡面,做出一些貢獻。」

林口長庚以高效率進行院內各項防疫佈署,包括建置完整的監測與服務系統,數據治理與警示、遠距視訊診療、防疫物資智慧管理與即時資訊分析追蹤病毒演化,榮獲國家品質標章「戰疫特別獎醫療組首獎」殊榮。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副院長郭憲華:「我們的病人從邊境檢疫,如果有問題的話,我們就會把他送到醫院去,如果是沒有症狀的 那我們就會把他送到,所謂的檢疫所來集中檢疫14天,所以這個嚴密的防線,真正是守護了台灣,讓我們台灣的這些朋友們還可以安居樂業。」

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則在,邊境、醫院、檢疫所,充分發揮公醫護理角色,奪下 「戰疫特別獎護理組」首獎。

SNQ評審總召集人陳維昭:「他們的用心,他們的努力,應該被看到,應該被鼓勵,沒想到還相當積極,有40幾項的申請,有好多人都得到獎了,表示我們這個國內在這次的疫情裡面,我們的醫療院所都相當的努力,相當的用心。」

2020年疫情下,台灣防疫成績,世界有目共睹,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功不可沒,透過獎項表彰抗疫戰士們,攜手打出漂亮一仗。(記者溫婉廷、詹明樺/臺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