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厚0.26毫米蘋果iPhone13傳富士康打樣
字級:
A+
A-

蘋果iPhone12大賣,讓人更期待iPhone13,近期新機消息滿天飛,傳出最受人詬病的瀏海,可能會變得更小,機身厚度也會比上一代更薄,讓整外觀體手感提升,相機功能也會跟著進化,更傳出富士康深圳工廠,部分生產線將開始進入打樣階段。

歐美科技YouTuber TT Technology 爆料:「iPhone13的尺寸,將會跟前一代產品相似,我們會看到機身厚度優化跟我們期待已久的升級。」

更窄更薄的劉海,預計4款iPhone
高度和寬度不變,但厚度可能增加約0.26毫米,甚至導入LiDAR雷射雷達讓相機功能再進化。

iPhone 13相關消息每周都在更新,大陸媒體已經有消息傳出,蘋果已經在富士康深圳廠區開始進行,iPhone 13的第1階段打樣。

台經院資深產經分析師邱芳表示:「整個iPhone從年初開始,就會開始進入到這個設計打樣的階段,主要還是希望說,整個在推出的時程上面,能夠像以往的按照時程來進行,這個前提必須是整個供應鏈的運作,必須是在上半年都逐步的恢復,才不至於影響到下半年iPhone推出的時程。」

中國媒體爆料,目前蘋果已經委託鴻海富士康打樣,包含設計、建模、修正到最後成品定案,整整需要9個月時間。

在蘋果積極籌備下一代新機的同時,對手華為則改變策略,全力往雲端時代邁進。

華為消費者BG軟體部總裁王成錄:說「鴻蒙系統不是安卓的拷貝,也不是iOS的拷貝,他是真正面向未來IoT時代的一個全景操作系統。我們在2021年,我們鴻蒙系統的副設備的硬件基礎,就有三到四億台。」

華為總裁任正非早在去年年末就預告,2021將全面向互聯網靠攏,而這回華為更進一步展示,對本土雲端業務的企圖。

不只手機廠搶攻雲端時代,在中國資本市場蓬勃之下,另一家大廠聯想更傳出重量級消息,宣布申請科創板上市,聯想表示,回歸 A 股的上市計劃將有助於加強公司戰略,與中國資本市場緊密連接,看得出來大廠動作頻頻,都得努力為轉型鋪路。(記者唐立臻、陳昱志/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