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嫂昆凌尬小鮮肉賽車周董客串引話題
字級:
A+
A-

周董監製新片叱吒風雲即將上映,光是預告片裡,周杰倫親自客串的片段,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卻立刻勾起當年的回憶,引發不少討論。而近期上映的票房開紅盤,另外還有全新史詩級科幻動作大片,主演布魯斯威利邊打怪邊搞怪,不但惡整劇組,還偷加台詞。

記者:「這部戲是因為老公監製的關係,所以比較沒有情侶的戲嗎?」

天王嫂昆凌害羞輕笑,被問到新作品叱風雲是不是因為老公周杰倫,擔任監製才沒有吻戲,也只能尷尬笑笑,讓導演親自解釋解釋。

雖然劇中男女主角互動保守,卻充滿熱血火花,預告中周董客串尬一角的片段,更是引起廣大討論。

周董開著改裝車神簽名的RWB帥氣甩尾進場,台詞僅僅三個字,就把當年藤原拓海的輕鬆隨興帶回大螢幕,周董監製還親自下海客串,意外為片場帶來不少話題。

藝人曹佑寧:「(周杰倫)人也很好,就主動跟我聊天,不然我本來都不太敢跟他講話,對對對他問我說,有在打籃球嗎?你家住哪裡啊?」

男主角曹佑寧回想起和周董尷尬又不禮貌的破冰,引發全場大笑,老朋友劉宏更加碼爆料,周董缺席首映原因。

藝人劉宏:「因為他平常,他都比較晚睡,喔不是,因為我們當然還會有時機,讓他跟大家一起來碰面一下。」

周杰倫監製高話題,劇組還特別找來柯有倫,帶著父親的特技團隊助陣。
除了滿滿速度感的叱風雲不老男神劉德華主演的票房持續開紅盤,衝上3500萬。

驚險刺激的爆炸場面,和華仔在黑與白之間隨意切換的純熟演技,讓人一秒投入警匪片的迷人世界,當然也不能忘記,地表最強光頭硬漢布魯斯威利的全新動作大片。

一連串動作片單,讓煩悶的疫情時期多了些熱血沸騰的話題。(記者唐立臻、陳昱志/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財經世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