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浩子跨年彩排阿翔急性腎結石缺席
字級:
A+
A-

明天(31)即將迎來2020年的最後一天,各縣市的跨年活動都在抓緊時間準備,像是高雄場的主持人胡瓜和「浩角翔起」今天(30)也特別進到舞蹈教室排練,雖然阿翔因為急性腎結石臨時缺席預演,但胡瓜不改一向的綜藝感,笑稱自己已經無法再背更多東西,因此當天表演一定會全員到齊。

一個帥氣轉身,跟著節奏扭腰擺臀,最後再獻上完美Ending pose,綜藝天王胡瓜攜手子弟兵浩角翔起,為了2020年高雄跨年主持,搶先曝光排練舞蹈。

高雄跨年晚會主持人胡瓜:「隨著一年一年,他們的舞步更年輕化了,跟我們以前學的都不一樣。」

高雄跨年晚會主持人浩子:「你也不錯啊,你一個8拍就流汗了,再大的寒流都沒有辦法鎮住你。」

兩人嘴上說「跳的汗流浹背」,其實才花了半天時間準備,但仔細一看三人組好像少一個,原來阿翔因急性腎結石送醫,臨時缺席。

高雄跨年晚會主持人胡瓜:「很擔心啊!少一個人我們就負擔他的工作。」

高雄跨年晚會主持人浩子:「我們要多背好多東西欸。」

高雄跨年晚會主持人胡瓜:「對阿!我們才不願意咧。」

雖然表演排練三缺一,但胡瓜強調跨年夜一定全員到齊,而除了表演舞台,女明星的造型也要爭奇鬥艷。

桃園跨年晚會主持人吳姍儒:「我有爭取到有一件是長袖,但長袖腿就會露出來,有一種哀怨的氛圍,因為據說好像只有6度,我的天啊,6度!只能靠暖暖包了,因為偷帶火鍋去我也是不好意思。」

跨年夜的超強寒流來襲,藝人保暖做好做滿,各地防疫等級也再升級,但如果民眾不想出門,其實在家也能感受天團魅力。

五月天:「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五月天再為粉絲獻上驚喜,宣布在跨年夜當天,祭出線上特別版的「跨年演唱會」,消息一出,就連周杰倫都來留言「想要看」,沒想到五月天主唱阿信竟然還笑回「來現場看啊」,一來一往互動也讓粉絲期待,在跨年演唱會上有望看到「天團天王」再合體。

五月天、周杰倫:「妳會微笑放手,說好不哭讓我走。」(記者林威欣、林家弘/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