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城市聚落高雄旗艦團隊正式啟航
字級:
A+
A-

智慧城市浪潮席捲全球,預估2025年產值將超過2.5兆美元,而高雄市政府今(25)天在高雄展覽館舉辦「智慧城市旗艦啟航儀式」,邀請國內外5G、AIoT、智慧科技應用領域、電信通訊、系統整合商等企業共同攜手,透過現場跨業交流來促進科技的應用與整合,一起拓展高雄智慧城市商機。

道路安全監控系統,即時車種人流分析,精確度高達95%以上,還有車牌辨識、字幕警示機和空氣品質監測等等,都大幅提升生活智慧化,為城市帶來嶄新面貌。

手掌掃描、集結,象徵合作意向書簽署,高雄市政府25號,盛大舉行高雄智慧城市旗艦團隊啟航儀式,尤其在後疫情時代,全球5G加速佈建下,推動智慧城市刻不容緩,高雄不僅要急起直追,還要進軍國際舞台。

高雄市長陳其邁:「數位城市推動委員會主要是在於,讓我們城市的治理能夠升級,讓我們的傳統產業能夠進行數位轉型,那在這個5G AIoT的應用服務方案,也能夠把它產業化,那形成一個完整的生態系。」

智慧城市正式啟航,除了高雄市長陳其邁,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行政院政委唐鳳到場支持,更邀請到中保科技、中華電信、遠傳電信、日月光以及台灣微軟等,國內外5G、AIoT、電信通訊和智慧科技應用領域企業,共同攜手合組旗艦隊,頒發府外委員聘書,召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透過現場跨業交流,來促進科技的應用與整合,而其中中保科技也透過捐贈智慧路燈、打造智慧校園等,協助高雄拓展智慧城市商機。

中興保全科技副董事長林建涵:「其實這次來說高雄應該已經算是,全台灣最完整11個項目的一個智慧城市規劃,未來其實科技還是一直不斷在發達,那我們也是希望說在智慧交通,還有在一些別的單位上面,那我們還可以再多配合。」

智慧城市浪潮到來,預估全球相關年產值,將在2025年達2.5兆美元,在5G、AIoT時代下,高雄市府也超前部署,加速城市智慧化轉型進程,要形成在地產業聚落,實現智慧城市願景。(記者曹再蔆、黃名緒/高雄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