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拆彈2"露面!劉德華耶誕影片獻祝福
字級:
A+
A-

明天(25)就是耶誕節了,許多國內外電影也都把握年末檔期,而隨著香港影帝劉德華主演的「拆彈專家2」上映在即,劉德華也選在耶誕節搶先錄影片為台灣的粉絲獻上祝福。另外,像是金馬國片「腿」以及皮克斯的最新動畫,都選在耶誕檔期上映,希望搶攻2020年最後的票房商機。

預告:「由於機場發生嚴重事故,所有人盡快疏散到安全的地方,董警官這是什麼爆炸品,世界上最小的核彈之一。」

伴隨著壯烈的爆炸聲,香港雙影帝劉德華、劉青雲,相隔18年再合體飆演技,帶著警匪片「拆彈專家2」回歸大螢幕!續集中不但爆炸場面再升級,劇情也變更反轉、燒腦,而身為監製的劉德華,除了親自演唱主題曲外,還搭上耶誕節的風潮。

香港影帝劉德華:「全新的故事,更震撼的場面在電影院裡面見到你們,祝大家耶誕快樂。」

就算因應疫情遠在香港,劉德華還是親自錄影片,為台灣的粉絲獻上耶誕祝福,耶誕跨年檔期,除了有香港天王助陣,國片的魅力也持續延燒。

預告:「我知道這個醫院,有很大的醫療疏失,我現在只是想問問看他們,可不可以把那條腿還給我,哎呀好漂亮啊,這誰的腳啊。」

氣質影后桂綸鎂和陽光型男楊祐寧,首度攜手組成「大銀幕CP」主演愛情喜劇「腿」,透過看似一段荒誕的找腿之旅,帶出兩人過去糾心的愛情故事,電影暗藏超強催淚彈,而同樣搶攻耶誕票房的還有這一部。

預告:「靈魂會在這裡得到個性、怪僻和興趣才會進入人世,導師如我幫助他們找到火花,但有一件事我不該出現在這裡。」

皮克斯最新動畫力作也在耶誕節上映,在一系列陰錯陽差下,故事主角賈德納進入到一段直達靈魂的奇妙旅程,要來和觀眾重新審視人生的意義。

不論動畫大片還是國內外電影,都要把握年末的票房商機。(記者林威欣、林家弘/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財經世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