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8境外移入!莫斯科舞團再添4人中鏢
字級:
A+
A-

俄羅斯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染疫擴大,今(17)天再增加4例確診,所有團員需要居家隔離、後續演出全面取消。而主辦單位表示
共12場,售出的1萬5000張票會全額退費,外界估算至少損失超過1200萬門票收入。

舞著們墊起腳尖優雅轉圈,從俄羅斯受邀來台演出的莫斯科芭蕾舞團,再爆第二波確診又有4名舞者染疫年齡介於20-30多歲,整個芭蕾舞團全團多達8人確診,剩下的44名團員也轉為居家隔離,指揮中心宣布整個芭蕾舞團的演出全部取消,所有團員被就地隔離也引發不滿的聲浪。

主辦單位 李彥甫:「我不可諱言的舞團的經紀人有相當程度上的情緒上的反彈,包括了團員的情緒也都不穩定,那我們也盡力的安撫通知了莫斯科在台灣的辦事處也請相關的代表,那協助我們進行那目前雙方的政府單位,已經出面交涉,那舞團的第二個比較大的反彈在於他們兩天前才檢測是陰性的人,然後在兩天後檢測是陽性那是同一個團隊來做的檢測,那舞團的經紀人對這點是有比較大的反彈,他們對於這個檢測的結果抱有遲疑。」

舞團染疫主辦單位12場演出全取消表示已賣出的1.5萬張票會全額退費損失超過千萬,但仍會增加客服人力處理後續事宜,強調退票退款都沒有截止期限,虧損也是自行負擔。

主辦單位 李彥甫:「那對於公司的損失是非常的巨大,我們估計會有千萬元級以上的損失,那這部分當然是由我們全全來吸收,那我們還是希望未來能夠持續的引進,相關的國際級的表演,商業保險相對是費用保費是非常高的,那大家目前的利潤都不是太好的狀況之下,其實在台灣百分之99的演出都不會做(商業)保險。」

由於疫情期間保費相當高主辦單位沒有做商業保險虧損都是自行吸收也確定不會復演了,要等之後再邀請由於表演被迫取消不少團員歸心似箭,未來出境動線如何規劃指揮中心也會再找相關單位做討論。(記者徐詩涵、連詩修/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7點晚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