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威風!耀登46元掛牌上市盤中漲逾8成
字級:
A+
A-

深耕天線市場30年的耀登科技今天(11)以)每股46元掛牌上市,早盤就一度攻到83.8元,開啟蜜月行情。針對公司的未來展望,董事長張玉斌表示,未來3年內將可以看到5G相關應用的快速成長,最快2021下半年就能看到爆發性商機,目前公司訂單也已經排到明年六七月,相信未來獲利可期。

5G科技飛速前進,頻率升高頻寬增加,成為必然趨勢,也促使射頻的重要性提升。

看好5G背後潛藏的商機,無線射頻技術服務供應商耀登科技,將重心擺在軟硬體整合,不只核心天線事業跨足車載,在毫米波波束成型的控制技術領域,也取得領先發展。

耀登董事長張玉斌說:「事實上儀器設備跟量測認證,都是滿穩定的獲利成長,至於爆發力會比較大的像是RF射頻天線模組,那我們最重要的是,我們做軟硬體的整合,所以在這方面的話,我想在尤其是毫米波他的技術門檻越來越高。」

耀登11號以承銷價46元掛牌上市,才剛加入5G概念股,早盤就一度攻到83.8元,漲幅高達82%。

深耕天線市場30年的耀登董事長張玉斌認為,從2021年開始,未來3年5G相關應用發酵會更加快速,最快明年下半年,就能看見明顯爆發。

研調機構YOLE也預估,光從2018年到2025年,全球射頻前端的市場規模,將從150億美元成長到258億美元,年成長率高達8%。

耀登董事長張玉斌說:「今年一直都滿穩定的照我們的成長幅度在走,訂單的話實際上,像我們有些設備、儀器設備這些,我們接單已經到,已經接到明年六月七月,已經單都已經排滿了。」

張玉斌也透露,目前公司訂單能見度高,上市後最重要的就是期望吸引更多人才加入,為接下來的成長爆發期儲備能量。(記者唐立臻、陳昱志/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