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長子確診新冠肺炎未出現症狀已隔離
字級:
A+
A-

美國總統川普還在為選舉爭議傷腦筋,但現在卻又證實,大兒子確診新冠肺炎,雖然透過發言人回應沒有症狀,但已進行隔離,此外,中國天津與上海,最新也分別再新增4名與2名確診個案,天津官方緊急下令,涉疫場所全面封鎖消毒。

儘管美國民主黨勝選人拜登,表示不會為了控制疫情,而下令封鎖全國,但美國境內的確診人數,卻還是節節攀升,美國累計確診人數,已經突破1207萬人,超過25萬8000人染疫死亡,更糟的是,根據CNN報導,繼美國總統川普、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與小兒子拜倫感染新冠肺炎後,大兒子小唐納.川普也在本周確診,小唐納的發言人已回應,雖然沒有明顯症狀,但在檢測呈陽性後,小唐納已經進入隔離狀態。

除了歐美疫情,一發不可收拾,中國新冠肺炎疫情,也再度爆發警訊,疾控中心證實,天津再增添四名本土確診病例,官方下令,病患接觸的醫療院所,通通封鎖消毒,接觸者一律隔離檢查。

中國天津市疾控中心主任顧清:「院內相關人員,實施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涉疫場所全面進行消殺封控,並加強流行病學調查處置。」

身穿防護衣的檢疫人員,不敢大意,深夜穿梭在醫療院所,忙進忙出,先前才爆發中國多處,進口冷凍貨品,檢測出新冠病毒,天津在疫情爆發以來,更已經在東疆港區"瞰海軒小區",發現5例本土確診,3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官方也趕緊宣布,從21號上午起,將花2到3天的時間,對濱海新區全體居民,進行大規模核酸檢測篩查。

中國天津市疾控中心主任顧清:「小區住戶人員,所涉及的工作單位,根據具體情況,採取全部或部分員工,實施居家醫學觀察,並全員進行核酸檢測,涉及幼兒園、中小學全部停課。」

居家隔離、核酸檢測、封鎖校園,就怕疫情再度延燒,天津官方繃緊神經,而除了天津疫情再現,上海也在20號,新增了2名確診者,2位病患為夫妻關係,常住浦東新區,先後出現發燒症狀,隨後確診,上海官方表示,已追蹤密切接觸者83人,並將可能的涉疫場所,全面消毒,就是不願防疫出現破口,要將疫情再擴大的可能性,降到最低。(記者周恬吏、歐俊杰/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