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琴海強震! 土耳其.希臘已26死逾800傷
字級:
A+
A-

愛情海地區當地時間30號下午發生一起規模高達7.0的強震,地牛大翻身讓當地民眾非常有感,甚至有民眾目擊大樓倒塌的瞬間,直呼自己很幸運能夠平安無事!超強震度甚至一度引發海水倒灌,並且造成淹水,根據CNN報導,截至台灣時間上午10點,目前已經有26人罹難,超過800人受傷,而且死傷人數仍不斷攀升。

鋼筋水泥外露,搜救員在倒塌的大樓上來回攀爬,30號這一夜一震天搖地動,不只把睡夢中的民眾嚇醒,許多建築物更承不住劇烈搖晃應聲倒塌。

目擊民眾:「我以為地面要裂開了,發生地震的那一刻你不敢多想,你要做的就是趕快出去,但到處都在坍塌,幸運的是我們的建築完好無損,當時我們真的很慌張。」

目擊民眾:「當時我正和朋友在後面商店聊天,我們感覺到路面開始晃動,而我看著建築物搖晃的時候,我眼前這棟建築物竟然倒塌了。」

目擊民眾描述地震當下情形,臉上滿是驚恐,還有民眾害怕的直接放聲大哭,地震就發生在愛情海地區,當地時間30號下午2點50分,台灣時間晚間7點50分左右,規模足足有7.0,土耳其西部與希臘東部都是主要災區。

可以看到街上到處是碎石瓦礫,地震甚至還一度引發海嘯,民眾的物品全沖出家門漂在水面,災情相當嚴重,根據CNN報導,截至台灣時間早上10點,已經至少有22人死亡818人受傷,而且死傷人數仍不斷攀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也出面喊話。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先生也曾致電,當然希臘也受到這次地震的影響,希臘他們已經準備好在我們需要幫助時提供協助,我們告訴他們目前沒有這種需要,但是如果我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我們將與希臘共同站在一起。」

此次強震長達15秒,屬於淺層地震,才會造成如此嚴重的傷亡,目前災情不斷傳出,只希望外界能夠給予更多協助,將死傷降到最低。(記者 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