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上映預購爆場 影迷帶周邊朝聖
字級:
A+
A-

日本超人氣動漫的電影版今天(30)在台灣正式上映,各大影城一早就已經開始湧現人潮,不少影迷還特地帶著相關周邊商品來朝聖,而為了拼人潮買氣,國賓影城還推出「紀念透卡收藏套票」以及鬼滅之刃的罐裝咖啡,威秀影城除了加購餐點送海報外,還有全開大小的限量掛畫,要來搶攻這波「鬼滅熱潮」。

影城鐵門才剛拉起,在門外等候多時的民眾立刻一一擁進,為的就是要搶先看這部。

民眾:「我要兩張11點的鬼面之刃。」

日本超人氣動漫電影版在台灣首映,各大影城一早就出現排隊人潮,不少影迷周邊商品帶好帶滿,從鬼殺隊毛巾到主角娃娃通通有,還有粉絲批上菱格狀的法被,直接化身自己在劇中最愛的角色。

民眾:「富岡義勇就是這個!本來是想要Cos過來,可是我沒有衣服,還沒有到。」
民眾:「太晚到,因為太早起不來所以看50分的第二場。」
民眾:「因為已經知道演什麼了,但是還是很想用透過動畫來看一下、感受一下。」

預告:「醒過來戰鬥、戰鬥、戰鬥!」

慷慨激昂的配樂,搭上熱血動作場景,讓在台灣上映第一天,不但早場滿座率超過5成,預購跟著大爆場,各大影城也趁勢推周邊、拼買氣。

國賓影城買電影套餐就送鬼滅之刃的罐裝咖啡,還有限定紀念透卡多種角色一次收藏,威秀除了買套餐送海報,還出全開大小的電影掛畫讓粉絲加購,至於新光影城有icash套組,大走實用派搶攻鬼滅的高人氣,而同樣超有話題的電影還有他。

預告:「我自有計劃,把所有小鬼變成老鼠!」

不同於美國甜心形象,好萊塢巨星安海瑟薇在電影,化身成邪惡女巫展開「毀滅小孩」計劃,和觀眾大玩暗黑童話,另外韓國影帝劉亞仁也推新作品,挑戰全部無聲演出,為下半年電影片單 增添更多看頭。(記者林威欣、蘇韋銘/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