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禮品展11/5開跑 集結台灣文創能量
字級:
A+
A-

2020台北國際禮品文具暨文創展,將在11月初登場,外貿協會今天(29)舉辦展前記者會,邀請台灣設計研究院、國立歷史博物館、原住民族委員會代表,進行專家座談,透過分享文創設計產業發展趨勢,集結豐沛文創設計能量,並預告今年禮品展的精彩概況。

琳瑯滿目的禮品,配上富有質感的包裝,挑一份精美禮物,表達自己的心意,是許多國人在各大節慶必做的事,而臺灣更是亞洲,數一數二的禮品及文創生產地,禮品、文創,設計動能豐沛,由外貿協會舉辦的,2020台北國際禮品文具暨文創展,將在11月5號登場。

外貿協會展覽業務處處長施玉霞:「比較重要的特色就是,邀請到2個重要的組團單位,國立歷史博物館,還有原住民委員會所組的,原住民族的一個專館,在裡面都可以看到,台灣的原創設計,還有史博館這邊,也做了很多商品的授權,我們歷史典藏歷史文物的授權,這會是我們今年展出的特色。」

像是口罩組合包、大河戀馬克杯,都是史博館文物授權商品,期盼將歷史庫房文物,帶入人們生活,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規模較往年縮小,約220家廠商參展,規劃10大展區,主打文創設計、環保減塑與手作藝品,要以實用、新穎、客製化的優勢,滿足各大通路商,與企業送禮的採購需求。

施玉霞:「今年的展覽會在展區裡面,設置文化創意走廊,台灣文創走廊,以及國際的創意文創櫥窗,讓台灣的文創產業,被世界看見,也讓國際的文創商品能夠導入台灣,這是最主要的特色。」

因應疫情,許多國際買家無法來台,主辦單位也邀請買家們,參與線上採購洽談會,採虛實整合方式,創造實質媒合效益,將台灣行銷到國際,展現豐沛的文創美學能量。(記者 唐家儀、黃名緒/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