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柯赴客家義民嘉年華 同台30分"零互動"
字級:
A+
A-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5)和總統蔡英文共同出席2020年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主祭大典,但為了遵守防疫規定,總統蔡英文則是以拱手代替握手向柯文哲致意,但除了活動開始前的簡單致意外,長達30分鐘的祭典活動,柯蔡兩人中間並沒有過多的交談和互動。

司儀:「歡迎總統來到現場。」

聽到總統蔡英文抵達現場,全場拍手歡迎,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早已站在一旁等待,為了遵守防疫規定,只見小英總統拱手代替握手向柯文哲示意,而柯文哲也比出歡迎的手勢,兩人的互動與去年共同參加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活動,相比之下熱絡許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各位貴賓、各位市民朋友、各位客家鄉親,大家平安,大家好。」

簡單用各位貴賓帶過,其實一早柯文哲就連同客委會主委楊長鎮
一同戴上花布斗笠,挑起飯擔,帶領華麗踩街隊伍,從台北田徑場出發,再到終點站國父紀念館,等待與小英總統合體碰面,但本來表定10點半會到會場,卻足足遲了超過20分鐘。

長達10分鐘的獻藝表演,兩人卻一改剛見面時的笑臉迎人,兩人之間毫無互動,柯文哲甚至數度眼神飄移、左顧右盼,就是不與蔡英文說話。

總統蔡英文:「今天是我們客家鄉親的大日子,很高興跟大家在一起參與這個盛大的慶典,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最早是從1988年開始,在市府團隊和所有客家鄉親,以及關心客家文化的好朋友努力之下,現在已經是國際的大活動了。」

即使小英總統在致詞時,再次感謝市府團隊的努力,但兩人之間並無過多交談,看來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上的尷尬還未化解,
兩人的一舉一動,也意外成為一年一度客家嘉年華活動的關注焦點。(記者劉馥慈、邱文傑/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