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全上櫃揭蜜月行情 首日盤高飆漲逾5成
字級:
A+
A-

寬頻通訊設備廠康全電訊今天(23)以每股45.24元的承銷價掛牌上櫃,先前公開募股時,康全中籤率只有0.27%,創下今年新低,而首日大漲超過5成,盤中最高來到68.5元,大展蜜月行情。展望未來,在5G助益下,康全強調將持續以利基產品為海外客戶解決問題,2021年更可望迎來龐大商機。

鑼聲一響,寬頻通訊設備廠康全電訊 ,以每股45.24元承銷價正式上櫃,延續先前台股公開募股的狂熱,康全成功吸引63.23萬筆申購單,中籤率只有0.27%一舉成為今年IPO的人氣王,23號股價一開盤以64.5元開出,漲幅高達42.5%,盤中最高來到68.5 元,大漲超過50%,展開蜜月行情!

康全電訊總經理邱裕昌:「我們自己立下根基,就是決心要往利基市場去走,那因為我們深信其實在電信市場裡面,不是只有標準品的市場,我們也切入亞太國家基礎建設有重大的一些成果,也藉由這些成果來證明我們這些方案的可行性。」

轉戰利基市場的康全今年上半年不但毛利率高達31.2%,稅後純益也繳出1.1億元的好成績,尤其在5G商機挹注下,更將亞太成功經驗複製到歐洲、美國市場,預計在2021年第二季開始放量,明年表現可望優於今年。

康全電訊總經理邱裕昌:「我相信其實2021年會是一個5G元年,有了很好基礎建設的、佈建成功的案例,所以我們自然而然能夠挾帶這些成功案例,去接觸包含歐洲、美國有同樣生活背景的、困難條件的這些電信公司,而成為一個很好方案的一個提供者。」

展望未來,康全也立下三大目標,除了持續將利基產品推向海外市場、深化產品技術,更要循環利基型的市場策略。

康全電訊認為目前需求仍將穩定成長,下半年營運可望延續上半年的成長趨勢,也新增多個歐美客戶並已完成認證,最快年底可開始出貨,將成新的營運成長動能(記者林威欣、林家弘/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