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到各地有雨! 本周北台灣低溫探20度
字級:
A+
A-

下周就要變天了,氣象專家預估,下週北邊有一道鋒面南下,緊接著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和東半部地區,逐漸轉為有陣雨,下周一、二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則出現22度低溫,將迎來入秋最低溫,甚至有機會跌破20度。

一大早天氣陰涼台北下起雨來,氣溫略降不少民眾穿起小外套,紛紛撐起雨傘,隨著鋒面報到和東北風增強,週末變天,氣象局針對基隆北海岸和雙北地區發布豪雨特報,桃園市則發布大雨特報,伴隨水氣,其他地區也有陣雨雷雨發生的機率,類似天氣狀況將持續到下週二。

氣象預報員 林定宜:「尤其是大台北的東側,像汐止南港一帶發布這個豪雨,那其它地區呢像是桃園以北地區以及宜蘭也都有大雨特報,明天的雨勢會逐漸的比今天要緩和一些,那溫度上來講的話今天由於下雨的關係,所以北台灣地區的溫度會稍微比昨天要下降,東半部這個迎風面地區,還有南部地區的午後跟山區的午後,還是會有局部的短暫雷陣雨出現。」

下周一二 受到東北風影響,北部.東半部,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緊接著冷空氣南下,下週一二氣溫下降,清晨中部以北和東北部出現22度低溫,台北市則下探20度甚至更低溫,不過還沒結束,下週四又有一波新鋒面過境,東北風再增強,溫度又會再轉涼。

氣象預報員 林定宜:「周四那波的鋒面,它後面的冷空氣會比這一波還稍微強一些,那預估呢在周五周六的時候,尤其是清晨的時候可能北台灣地區,可能會降溫到只有23.24度。」

鋒面持續接力來襲,下週四週五連兩波冷空氣報到,下周五則是一波更強的冷空氣來臨,很多地區溫度都在20度以下,除了氣溫下降,北部和東半部地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提醒民眾出門還是要帶把傘。(記者徐詩涵、喬大龍/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