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效應!"宅料理"居家商機夯 家電規格PK
字級:
A+
A-

微波爐、吹風機、除濕機等大小家電,與生活密不可分,民眾也不斷追求更聰明、更方便的新品,知名家電品牌16號舉辦,2020秋季新商品發表會,包括擁有64個感熱區域的微波爐,擁有高口碑的吹風機也再進化升級,期望以樂活為主題,提升居家品質。

活動主持人:「我希望擁有一台神奇的微波爐,可以讓我把所有的食材就這樣,咚咚咚丟進去,然後他就可以變出一桌的好菜呢?」

活動主持人,說出不少職業婦女的心聲,尤其疫情後,許多民眾回歸在家自煮,媽媽們的負擔量更重了,為提升居家品質,知名家電品牌16號舉辦,2020秋季新商品發表會,同步日本先進技術,用家電幫助大家生活過得更輕鬆。

知名家電品牌總經理 許國士VS活動主持人:「64眼紅外線就是把我們整個微波爐的爐內,劃分為64個區域,他可以瞬間偵測,不同食材的溫度,這個所謂的旋風微波加熱技術,這個技術的話,不論是我們在,像我們要解凍這個角落,或者是要燒烤一整隻的冷凍帝王蟹都可以。」

不論是冷凍帝王蟹,或是困難的勾芡、羹湯,不需要高深技術,竟用一台蒸烘烤微波爐就搞定,64個感熱區域,自動偵測調整火力,精準控溫,解決受熱不均勻問題,就算是廚房菜鳥,也能輕鬆做出滿漢全席。

而擁有高口碑的,水離子吹風機,今年再進化升級。知名家電品牌總經理 許國士VS活動主持人:「有沒有辦法解決染髮褪色的困擾呢?這個當然可以,因為剛剛所講的礦物負離子,它集中吹出,在我們頭髮的表面形成保護膜。」

高滲透奈米水離子,讓頭髮保濕效果提升1.9倍,實際測試摸摸看 ,一邊頭髮已經褪色、較為毛躁,另一邊則是柔順有光澤,大大小小的家電新品ㄧ次展開,也可看出輕鬆方便、智慧化,已成為現代家電必備功能,還得不斷進化,才能獲得消費者的青睞。(記者 唐家儀、林家弘/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神準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