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展獎"出爐!貿協:會展就像台灣的窗
字級:
A+
A-

近年來在貿易局的大力推動下,2019年會展產業產值高達482億元,創造356.6億台幣經濟效益。為了鼓勵台灣會展業者的用心及創新,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及外貿協會舉辦的「台灣會展獎」,4號舉行頒獎典禮!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也表示,會展產業就像是台灣的一扇窗,讓全世界能看見台灣的文明與進步。

歌手飆唱,悠揚爵士五重奏替頒獎典禮拉開序幕。為了鼓勵我國會展業者創新、提升服務品質及實踐環保,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及外貿協會舉辦,台灣「會展獎」頒獎典禮4號登場。

外貿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會展產業更是我們的一個櫥窗,它就是 WINDOW OF TAIWAN,透過會展產業,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文明進步,(今年)我們跟科技業者,在探討最新的科技,像虛擬實境、AI、VR甚至人工智慧、區塊鏈,導引到我們未來會展,跟數位貿易產業。」

強調會繼續要給予策展廠商動力及支持,就是因為疫情關係,讓展覽受到限制,而這次共頒發會議、展覽及獎旅會議類別共5名,及3名評選團特別獎。

獲獎廠商代表 張光球:「我們在去年結束後,我們展後報告我們發現,我們創造出3200萬美金後續的商機,到現在很多青農,還有我們國內一些大的廠商,都還持續跟國外還有國內賣家,都持續還有聯絡。」

可以看到以智慧農業展覽為主軸,透過結合人工智慧與物聯網科技,讓台灣農產擁有國際交流平台;還有每年都以不同主題來做策劃,將國內國外藝術能量聚集,提供台灣藝術市場國際競爭力的業者。

獲獎廠商代表 鍾經新:「去年我們大會主題是光之再現,這光之再現某種程度,象徵我們台灣產業的藝術能量、正能量,能夠發光發熱,當然受到疫情,我們今年也會受影響,但是在全球都暫歇的狀況,ART TAIPEI還能夠開,是台灣要覺得很幸福的事情。」

透過頒獎獎項,肯定業者辦展的成果,透過強化我國會展品牌形象,繼續讓世界看見台灣。(記者貝庭、黃名緒、邱文傑/臺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新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