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無障礙安全衛浴 讓銀髮族居家更安心
字級:
A+
A-

2020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今天(27)登場,展場內可以看到許多室內設計新亮點。像是就有40多年經驗的衛浴品牌,看見了長照需求,推出無障礙淋浴門、馬桶升降椅等結合輔具的衛浴設備,要讓居家衛浴空間更加的安全便利。

開啟浴室門,只有13公分高的門檻,讓跨越浴缸不再是件危險的事;或是按下升降開關,讓如廁不再受到限制,就算久坐,也不會因為腳麻而發生危險;無門檻的淋浴拉門,三片玻璃設計,出入口更加寬敞,使用輪椅、拐杖的長輩也能暢行無阻。2020室內設計材料大展27號在南港展覽館登場,就有40年衛浴品牌,看到了銀髮族群的居家需求,推出衛浴加上輔具概念的設計。

衛浴品牌業務總經理 黃展男:「目前國人的年紀,日漸老化,所以我們針對這些老年或是無障礙這方面的產品,我們做一些新的產品規劃,我們目前有推出一個升降洗手台,可以依照個人高度,來做調整,所以在一些公共的設施裡面呢,我想這是非常好用的。」

不只看到長照需求,這次也針對浴室裝修常見問題,推出整體衛浴概念新設施。

衛浴品牌業務總經理 黃展男:「它其實是用SMC來做這個牆板、做地面,來做整體的一個組裝,等於是在一個大盒子裡面,裝一個小盒子的概念,所以在漏水的部分,它完全都阻絕掉了,管線呢我們當場就可以做維修,你不用再跑去樓下鄰居去做維修,或是跟鄰居(產生)一些糾紛。」

透過規格化的設計,以及不同於傳統的工法,讓施工耗時、漏水、施工品質不齊等問題一併解決。

衛浴品牌業務總經理 黃展男:「我們從事衛浴設備已經有43年經驗,我想客戶的需求,他們時常都會回覆我們,讓我們知道說,他們的問題點在哪裡,那我們針對這些問題點,來做研發跟改善,我想滿足他們需求,是我們公司最大責任。」

將安全以及便利,融入到空間設計,衛浴品牌大廠透過不斷滾動式研發創新,要讓衛浴更貼近大眾生活。(記者貝庭、喬大龍/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