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解封內需旺!日豬排拓點 前寶塚藝人站台
字級:
A+
A-

搶類出國商機,今年迎接來台6週年的日本連鎖豬排店,第8家分店今天(20)盛大開幕,特別邀請旅居在台、前日本知名寶塚歌舞團出身藝人-中原由貴來擔任一日店長,要讓現場民眾感受到日本味十足的偽出國美食氣氛。

穿著和服,前寶塚歌舞團日本藝人,中原由貴,親切招呼入店顧客,也為在拓展第八間分店的日本連鎖豬排店,增添更多日式氣氛。炸好的豬排,切下去發出清脆聲響,跟咖哩、高麗菜絲搭配,成為道道美味料理。

前寶塚歌舞團日本藝人 中原由貴:「味道跟日本一樣,吃了以後很暖,很溫暖的感覺,(會不會很懷念日本的感覺),會連醬汁也一樣,所以很懷念的感覺。」

目前在台灣留學的中原由貴,表示能在台灣吃到家鄉美味很開心,這次也因為豬排店拓店開幕,前來擔任一日店長,要讓顧客,也能一解想出國的纏。

民眾:「之前有去日本吃過,所以會覺得跟在日本吃到也是很像,就覺得真的有到日本的感覺。」

品牌企劃協理 馮鈺婷:「這次剛好有機會邀請到,在台灣留學的中原由貴小姊,前身是寶塚演員,對我們台灣來講,是一般比較少難得看到的,身分跟角色,那也期待這一次,一個整體之後,能讓我們品牌形象,還有日本來的原汁原味,讓台灣消費者,再次感受到。」

不只連鎖日式豬排店吉豚屋,在新分店開幕邀請日本藝人前來擔任一日店長,重現正宗款待式服務,增添日本風情;台北晶華也推出「東京美食之旅」郵輪體驗住房專案 讓民眾可以穿著浴衣走訪打造成東京「築地魚市」的自助餐廳,還可以聽日籍管家親身分享「奉茶之事」認識日式禮節,而在埔里,從百年老糖廠變身成日式複合式餐廳的鳥居喫茶食堂,民眾也能穿著浴衣,吃著日本料理,漫步在日劇時代遺留下來的遺跡。疫情之下飯店業、餐飲業推「偽出國」式美食,讓想出國的民眾,能有一場沈浸式的舌尖暢遊。(記者貝庭、蘇韋銘/臺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