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色口罩開賣秒殺! 民怨看得到卻買嘸
字級:
A+
A-

身為口罩國家隊的中衛,因為品質好、顏色特殊成為搶手貨,今天在臉書預告將推出的特殊色的口罩,像是Tiffany藍,愛馬仕橘等等,沒想到意外激起民眾火氣,
PO文短短1小時,就湧入200多則的留言,不少網友哀號看得到卻買不到,也有藥局開賣特殊色口罩,推出多款像是迷彩,桃紅色等亮眼色,吸引不少民眾上門搶購

藥局工作人員馬不停蹄分裝,秀出多款顏色的口罩,不管是迷彩
還是桃紅色橘色,咖啡色粉紅色,五彩繽紛的口罩超級搶眼,讓防疫也能很時髦,老闆運用創意話語和口罩顏色做結合,配上Slogon逗趣的搭配,令人會心一笑,但民眾卻忍不住抱怨,特殊色口罩太難搶。

民眾:「是真的滿搶手的因為我自己手上,其實也是只有一兩個特殊的顏色而已,然後其它都是之前實名制買的口罩。」
民眾:「因為這些口罩數量本來就不多,那你這些稀有性的東西,就會讓別人覺得說,欸很新奇,所以別人就會想說那一定要趕快去搶,所以搶不到是很正常的。」

身為國家口罩隊之一的廠商,則是以品質好深受民眾喜愛,每回開賣都是秒殺,在粉絲專頁宣布將推出Tiffany藍和愛馬仕橘兩款高級色口罩,沒想到意外激起網友怒氣,發文短短1小時就湧入200多則的留言,大多人都是哀號,看的到卻買不到,有網友忍不住抱怨買不到沒用不要再po了,也有人說特殊色遭到特定人士搶走,遭人高價哄抬轉賣價三級跳,不過也有網友冷靜呼籲,買不到就買別家,不用太糾結配色,中衛則表示預計年底會增加機台,到時候口罩會數量就會增加,在連續幾日都有新增移入個案
,讓搶買的排隊人龍又出現,尤其特殊色的口罩更是大手歡迎,就連藥局也說進貨不到一天就賣光光。

藥局藥師 邱議權:「例如說來了一百兩百盒,甚至到五六百盒也是當天就都銷售完成,那也有民眾說因為今天換了不同的口罩的顏色,心情就不一樣那也沒關係,那真的搶不到也不用太執著。」

除此之外也有超商通路再推新色,爭取到1萬5千盒的淡橙橘醫療口罩,將在8月19號開放預購,民眾在超商機台不用1分鐘就能快速完成預訂,只是疫情緊繃時刻,口罩實名制大成功,沒想到解禁後特殊色口罩掀起的搶購熱潮,反倒意外引發民眾抱怨。(記者徐詩涵、謝隆証/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